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宾利添越S炫黑版官图发布

2024年04月11日 15:5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近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宾利汽车官方发布了一组添越S炫黑版的官图。据了解,这是宾利品牌105年来首次采用黑色双翼徽标,并将提供七种车身颜色可选。

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优雅、大气风格的同时,还更新了一些细节上的处理。从前脸可以看到,硕大的中网上方,配备了宾利105年年来首次采用的黑色双翼徽标,与两侧四个钻石大灯组进行了很好的搭配,彰显出极强的辨识度。

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多条凸起的线条勾勒,从而在视觉效果上营造的十分协调,其中22英寸的黑色轮毂配合橙色卡钳,运动感进一步提升。

新车在D柱上的“Black Edition”字样,彰显其特殊身份。还值得注意的是,新车在前保险杠、侧 裙以及后扰流板顶部均采用了橙色饰条点缀,使整车看上去还颇具时尚气息。此外,添越S炫黑版新增一个车身配色,并引入7种哑光车漆,同时还有3种不同饰面的21英寸轮圈。

车尾部分,新车拥有较强的层次感,标志性的椭圆形尾灯组,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且车顶上方的扰流板配合下方双边四出排气,直接将运动属性发挥的淋漓尽致。

进入车内,宾利添越S炫黑版同样保留了家族化设计风格,经典的“牛眼式”空调出风口、风琴音栓式控制键得以延续,同时新车内饰大面积采用黑色装饰配合橙色线条点缀,整体看上去更具豪华、时尚。

另外,新车针对仪表盘、中控台和车门处均采用了全新的碳纤维材质,且每个座椅都饰有黑色“S”徽标,车门板上还有BLACK EDITION的专属标识,从而时刻彰显出特别的身份。

动力方面,添越S炫黑版提供燃油版和插混版两种动力可选,其中燃油版车型依然搭载了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马力550匹,峰值扭矩770N·m,0-100km/h加速为4.5秒。插混版车型则搭载3.0T V6发动机,并与100千瓦电机相组合,综合马力达到462匹,0-100km/h时间为5.3秒。除此之外,添越S炫黑版可选配全地形套件,其为雪地和草地、土地和碎石、泥沼和山径,以及沙地在内的多种路况提供四种越野驾驶模式,最大涉水深度达500毫米,展现全能越野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