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降价停不下来,买合资车可别忘记美系

2024年04月11日 16:3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2024年中国汽车市场的价格战还在继续,为了稳住市场份额、提升销量,造车新势力争先恐后的降价,而老牌的合资车企在降价的同时还推出了各种优惠政策。

车企不断降价,为大家提供了良好的买车时机,尤其是对于喜爱合资车的朋友而言,现在更是入手的好时机,而它们之中美系车值得一看。

雪佛兰

毫不夸张的说,雪佛兰应该是美系车中优惠力度最大的品牌,旗下的中型轿车迈锐宝XL的降价幅度已达5-6万元,譬如指导价19.59万元的迈锐宝XL 2023款Redine 2.0T锐动版,优惠后的价格仅14.09万元,明明是合资中型轿车,最终却只买紧凑型轿车的价格。即便如此,迈锐宝XL也陷入了尴尬的境地,甚至出现了要停产的言论。

除此之外,雪佛兰旗下的科鲁泽、开拓者、探界者,它们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尤其是科鲁泽,目前的落地价甚至可以做到10万以内。正是因为如此,它也成了现在雪佛兰4S店的销量支柱。

别克

与雪佛兰境遇一样的还有别克,它现在的降价力度同样很大。

君威(含GS版),别克主流的中级轿车,有1.5T和2.0T两种版本可以选择,指导价是15.98—24.98万元,现阶段它的公开优惠就有4—7万元左右,仔细算下来,它的落地价也要比日系的雅阁、凯美瑞;德系的迈腾、帕萨特便宜很多。

至于它的配置,入门级的1.5T车型(超享版)就包括了定速巡航、天窗、支持CarPlay和CarLife的车机系统、前排座椅加热、真皮方向盘。虽然谈不上丰富,但是实用性强的配置都有,满足日常用车需求基本没问题,毕竟君威现在的价格摆在这里。

其实不仅是君威优惠力度大,它的大哥君越的优惠力度同样也大。

当年的君越可是典型的中大型轿车,商务气息十足,甚至有一定的行政属性,可架不住市场竞争激烈,它也不得不放下身段,如今的公开优惠也有3-4万元左右。它的指导价是17.99—23.99万元,优惠后,君越也就是普通中型轿车的价格。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的优惠可谓是摆在明面上了,这或许就是它作为豪华品牌的底气。

具体来看,早在2月份,上汽通用就将新款凯迪拉克CT5豪华型的售价调整为21.97万元,直接与凯迪拉克CT4的入门级车型价格持平,价格整整下调7万元,可以说是相当富有诚意。

最关键的是,即便是入门级的凯迪拉克CT5,它也有2.0T+10AT的动力系统,最大马力有237匹,峰值扭矩有350N·m,与高配车型一样。配置层面,它也带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33英寸中控大屏、主副座椅电动调节,不存在因为价格低配置非常菜的情况。

比凯迪拉克CT5降价更猛的车还有凯迪拉克XT5,3月份,它旗下的两驱风尚型、四驱豪华型、四驱尊贵型、四驱铂金型纷纷降价10万元,现在你去买一辆凯迪拉克XT5,它的落地价甚至能控制在30万以内。

总结:现阶段的美系车面临的境遇相当严峻,尤其是雪佛兰,它们在品牌力不如日系、德系的合资品牌时只能通过降价来扩大影响力,而这也给了消费者机会,毕竟在价格更低的情况下买一辆动力更强、配置更丰富的美系车对消费者而言也是赚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