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谁家车上有双开门大冰箱?哦,是哪吒L

2024年04月11日 19:18: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哪吒L

静态体验

今年买车,我们在强调智能化,设计感之前,更加强调质价比,尤其是很多年轻家庭买车要看重的就更多了,这期我们看看年轻家庭出行的新选择—哪吒L。

车身外观来看,哪吒L的造型还是很灵动的,虽然是个中型SUV,但是给人的感觉还是很灵动的,本身外观上的家族式设计,就很有辨识度,低趴的车头造型,一方面可以降低风阻,另外一方面驾驶的时候视野效果会很好。

内饰造型来看,其实很多不是特别特立独行的那种,市面上大部分车基本都是这样的设计,好处是接受程度也会更高一些,有些过于个性的车设计并不一定会很讨喜。多功能方向盘跟哪吒S/X一致,后方电子怀挡,再往后是隐藏式仪表屏,旁边是双连屏,中控屏+副驾屏幕,出门在外大家分工明确,开车的开车,副驾不想睡觉还可以看电影听音乐,氛围灯这种体现氛围感的配置也没有缺席,整车80%的皮质包裹。

而且毕竟主打家庭用车,成人还好一点,最怕孩子被尖锐物品划伤,哪吒L还有一个好处是,没有尖锐边角,无论说门把手断面还是中控台下部这里,小孩子抓着也更放心。另外的舒适配置例如主副驾头枕音响,电车很上道的各种模式匹配,配合同级唯一的副驾零重力座椅,再配合上小冰箱里的冷热饮,-6到50度都没问题,并且还自带双开门。

乘坐方面,尤其是后排,后排也支持座椅加热,冬天上车终于不冰屁股了,座椅靠背还有各个角度能调整,坐垫长度是530mm,长坐垫的好处就是腿不用支起来,还有后排小桌板,终于有人在这个价位里考虑到后排了!

写在最后

整体看下来,哪吒L在各个同级面前,无论是外观的展现还是空间的展现,然后再到它一些细节方面的处理,都还是很到位的,它确确实实有为家庭出行的这个群体在进行考虑尤其是像我们这种年轻家庭,我们这期视频主要是跟大家讲讲哪吒L静态方面的体验,关注我们下期带你们看看哪吒L跑起来是怎么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