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Milano官图发布 提供纯电/插混两种动力

2024年04月12日 08:26:23
分享到:
来源:易车

近日,阿尔法·罗密欧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小型SUV——Milano车型的官图。新车基于Stellantis的e-CMP2平台打造,将提供纯电动版与插电式混动版本。

外观方面,新车新车针对不同动力系统提供了两种前格栅造型,其中电动版车型车头中间的倒三角格栅搭配了阿尔法·罗密欧的立体车标LOGO,具有较高的辨识度;燃油版车型则搭配了菱形网状中网结构,并镶嵌Alfa Romeo的英文标识。新车大灯组造型采用回钩样式设计,内部配备了间断样式的LED日间行车灯组。新车前包围的设计灵感则来自Giulia和Stelvio四叶草车型,采用了大尺寸的贯穿式设计,并在两侧搭配纵向布局的通风开口设计,以此提升车辆的动感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燃油版和纯电版车型在造型上没有太多变化,均采用车顶与车身不同色的双色车漆设计,车身腰线贯穿至车尾部,并采用上提样式,前后侧翼子板配合宽厚的轮眉营造出了宽体的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后门隐藏式门把手设计,将车门把手与C柱结合,并在C柱面板上印有阿尔法·罗密欧的LOGO。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70/1780/1500mm。

此外,新车还将拥有18英寸以及20英寸的轮圈,其中18英寸轮圈为标配,采用“三叶草”造型;而运动版车型采用的是“四叶草”造型,并搭配了前置的对向四活塞制动卡钳,并且悬架系统相比普通版车型降低了25mm,还增加了前后防倾杆。

车尾部分,新车配备了车顶扰流板以及后窗雨刷器,尾灯组由亮黑色的装饰面板相连接形成贯穿式的设计,两侧尾灯主体内部采用三段式的光源设计,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后包围则采用了较为宽厚的设计,整体造型与后备厢凸起的线条形成了了很好的立体感。此外,燃油版车型在后包围上采用了单边双出的排气布局。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10.25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同为10.25英寸的内嵌式中控多媒体触控屏幕,配合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拨杆式的电子换挡机构,让新车整体搭配看上去更具科技属性。智能驾驶方面,新车将会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拥有纯电动以及插混两种系统共三个动力版本。其中纯电系列的Ellettrica入门版车型将搭载115千瓦的前置单电机,搭配54kWh电池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10公里。纯电系列的旗舰版本Ellettrica Veloce将搭载177千瓦的前置单电机,并在前轴配备Torsen机械式限滑自锁差速器。插混版Ibrida则搭载1.2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综合功率为121千瓦,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和前轮驱动,但未来将推出电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