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W12引擎 宾利Mulliner Batur北京车展首发

2024年04月12日 09:38: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宾利Mulliner Batur将在北京车展迎来首秀,与它一起亮相的车型还包括MULLINER部门专属定制的最新车型。

宾利Mulliner Batur是宾利的全新奢华GT跑车,搭载W12发动机,由Mulliner部门手工打造,目前已完成整车研发,全球限量18台,售价为16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329.80万元),预计于2024年底完成交付。从海外市场售价来分析,新车进入中国市场的售价将会超过1500万元。

宾利Mulliner Batur采用宾利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将精髓通过更新、更简洁的形式进行展现。前脸的标志性中网得以保留,使用更立体的表达方式。车身侧面设计方面,新车采用双门轿跑车式设计,前发动机舱盖十分修长,提供两种不同漆面的22英寸专属轮圈,进一步提升了豪华感和运动感。车尾采用GT跑车式设计,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尾灯造型修长,整体视觉效果优雅且运动。

内饰方面,宾利Mulliner Batur采用强反差的配色,黑色与亮红色的搭配十分炫酷,车主还可以自主定制车内配色。整个中控台保留了机械化元素,中控台上配有三个机械仪表,仪表盘为全液晶式设计。更多的控制按键集中在变速器排挡周围,如座椅的各种舒适功能。启动按钮被金色的装饰包围,红色的挡把非常醒目。

动力方面,宾利Mulliner Batur搭载宾利品牌史上最强W12发动机,采用全新进气系统和全新中冷器,并升级了涡轮增压器,在经过一系列深度调校之后,发动机最大马力将超过740Ps,最大扭矩1000N·m,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