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电动计划推迟!官宣:客户喜欢燃油车

2024年04月12日 12:05:04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智电出行了解到,阿斯顿·马丁与美国造型新势力Lucid在去年二季度签署了一项协议,并宣布模块化电动汽车平台的计划,并将基于该平台推出四款新车型,其中包含了跨界车型以及超跑车型等,且计划将于2025年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而阿斯顿·马丁执行董事长Lawrence Stroll在近期采访中表示:“我们计划在2025年底推出首款纯电动车型,并已做好准备,但电动汽车似乎受到外部因素影响,并不是消费者的需求,特别是在阿斯顿·马丁品牌车型上。”

阿斯顿·马丁电动计划推迟官宣客户喜欢燃油车-图1

阿斯顿·马丁电动计划推迟官宣客户喜欢燃油车-图2

阿斯顿·马丁电动计划推迟官宣客户喜欢燃油车-图3

同时阿斯顿·马丁执行董事长Lawrence Stroll也在随后补充到:“他们的客户更愿意拥有配备内燃机的车辆。因此阿斯顿·马丁正在加倍投入研发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同时这也意味着品牌将“放缓”其纯电动计划。据了解,品牌计划将于今年推出其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Valhalla中置超跑,并官宣到2026年阿斯顿·马丁全新系列车型将采用电气化动力总成选项,目标是到2030年其核心系列实现完全电气化。

阿斯顿·马丁电动计划推迟官宣客户喜欢燃油车-图4

阿斯顿·马丁电动计划推迟官宣客户喜欢燃油车-图5

阿斯顿·马丁电动计划推迟官宣客户喜欢燃油车-图6

此外阿斯顿·马丁执行董事长Lawrence Stroll也已确认,品牌旗下全新Valhalla中置超跑车型,将配备梅赛德斯-奔驰同款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预计将于后期推出5.2T V12混合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