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宁德时代开设首个线下品牌展示店,从幕后走向台前,意欲为何?

2024年04月12日 13:09: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宁德时代近日宣布计划于2024年8月在成都开设其首个线下品牌展示门店。此举象征着宁德时代从幕后核心技术供应商逐渐走向前台,直接对接消费者市场。

这座坐落于成都的新能源生活广场将成为宁德时代品牌展示的重要窗口,占地面积高达1.5万平方米,全面展示带有“CATL Inside”标签的新能源汽车。在这里,消费者将有机会亲眼目睹并亲身体验超过20家国内外知名车企所生产的、搭载宁德时代电池系统的超50款车型,展示车辆总数超过150辆,堪称一站式“电动车超市”。

宁德时代开设首个线下品牌展示店,从幕后走向台前,意欲为何?

宁德时代的线下展示店不仅仅是一个产品陈列空间,更是其深入实施“to C”战略的标志性动作。这意味着,过去主要服务于汽车制造商的宁德时代,如今正通过直接触达消费者的方式,传递其领先的技术实力和品牌价值。

事实上,宁德时代的野心远不止于此。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该公司不断尝试打破传统的供应商角色框架,通过举办大型新品发布会、打出“充电10分钟,神行400公里”的醒目广告语以及大力开展线上新媒体传播活动,积极与消费者建立更紧密的联系。

宁德时代开设首个线下品牌展示店,从幕后走向台前,意欲为何?

然而,随着汽车制造企业愈发重视电池技术的自主研发,宁德时代面临的竞争压力也在逐步加剧。诸如比亚迪、吉利、广汽等一众国内自主品牌纷纷宣布巨额投资,着手自主研发电池技术,意图减少对外部电池供应商的依赖。在此形势下,宁德时代开设线下展示店,实则是对这一挑战作出的主动回应和战略调整,希望通过直面消费者,掌握市场动态,构筑更加坚固的品牌壁垒。

宁德时代开设首个线下品牌展示店,从幕后走向台前,意欲为何?

由此看来,宁德时代开设线下展示店,不仅是要在消费者心中植入其电池技术的强大形象,更是企图在瞬息万变的新能源汽车市场中,通过构建“全面to C”的商业模式,继续保持其在电池领域的领导地位。对于消费者而言,他们关心的始终是产品质量、性能以及价格优势,至于汽车用何种品牌的电池,只要能满足他们的出行需求,便足够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