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上燃油版前脸,奔驰 EQS 终于想通了

2024年04月12日 13:09: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上市三年的奔驰 EQS 终于迎来中期改款,最大的改变是换上了燃油版 S 级的前脸,变得更加奔驰了。

此前现款 EQS 在面对消费者时,最大的一个困惑就是如何解释自己是一辆奔驰,所以即便这几年经历了价格大跳水,但销量表现却依然不够理想。

而这次的改款就主打一个听劝,不仅换上了 S 级的前脸,还加上了三叉星立标,可以说把豪华范儿终于找回来了,也立起了奔驰对销量的期望。

换上燃油版前脸,奔驰 EQS 终于想通了

从官方公布的图片上看,改款 EQS为了让整体气质向认可度更高的燃油版 S 级靠拢,硬生生在前脸上“画”出来了一个前格栅,而实际上还是全封闭的设计。

外观方面除了前脸的改变之外,整车的姿态和设计依然保持原先的设计,虽然这种流线型的设计可以极大降低风阻系数,但在内部空间方面不免做出了一些牺牲。

换上燃油版前脸,奔驰 EQS 终于想通了

奔驰 EQS 在电动化方面的表现一直很出色,而在这次改款 EQS 上又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首先就是续航的提升,电池容量从108.4 kWh 增加到 118 kWh,官方表示电芯和化学成分都得到了改善。这也让 EQS 450 4MATIC 的续航里程达到了 799km,而单电机的 EQS 450+ 的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 822km。

同时,EQS 的动能回收力度也进一步加大,可以使得续航更长。不过初代 EQS 在中国上市的时候,续航里程是位于第一的,而如今即便是续航再度增强也没能进入前三,甚至还落后于小米 SU7。

换上燃油版前脸,奔驰 EQS 终于想通了

除此之外,MBUX Hyperscreen 成为 EQS 标配,也就是前排的中控长连屏,不过这对国内用户来说已经不是什么稀奇的配置了。

改款 EQS 的舒适性也有了大幅度的升级,特别是后排座椅的乘坐感受得到了很大的优化,具体来说,新车标配可倾斜 36° 的后排座椅,还可通过选装配置使前排座椅自动向前折叠,后排空间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增加。

换上燃油版前脸,奔驰 EQS 终于想通了

全新 EQS 在海外将于 4 月 25 日开启预订,相信中国版本也不会太远了,价格方面,目前海外版本的指导价没有任何上涨,表现出了很大的诚意,至于国内版本是否会维持百万级售价就不得而知了,

你觉得改款后的奔驰 EQS 销量会好起来吗,欢迎在评论区里交流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