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面升级?新款智界S7上市再出发

2024年04月12日 13:13: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新款智界S7正式上市,此次上新共推出了5种新配置车型,新款车型主要是针对以往车型进行了配置及外观上的进一步升级,售价区间为24.98万—34.98万元。

全面升级?新款智界S7上市再出发

而整场发布会上,除了新款智界车的发布之外,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的发言也很有意思,没有说出标志性的台词“遥遥领先”,余承东表示“智界S7不是期货了,是现货”。在去年智界S7上市之后,网络上就频频传出工厂问题以及芯片供应不足等消息,而因为这些原因,相关数据显示,去年12月智界S7首个月销量仅为784辆,今年1月、2月,其销量也只有604辆和794辆。

而在这场发布会上,余承东表示,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此前芯片短缺和工厂问题已经解决,智界S7的产能迅速爬升,下定的用户可以在短时间内收到新车。

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在于提供了华为ADS高阶智驾方案,该方案智能辅助驾驶未应用激光雷达,同时智界S7 Pro版本还首发了华为视觉智驾,华为称,视觉智驾不依赖激光雷达与高精地图,可实现“全国高速城快轻松开、智能泊车轻松停”。同时在发布会上,余承东还表示华为纯视觉方案比特斯拉的架势体验还要好。

全面升级?新款智界S7上市再出发

新车的尺寸为4971*1963*1465mm,轴距为2950mm,在外观上依旧采用了鸿蒙智行家族式的风格,采用经典的溜背式造型以及贯穿式尾灯设计;内饰方面,采用环抱式的座舱设计,配备悬浮式的全液晶仪表和大尺寸中控屏,同时在发布会上,华为还表示新车并不需要手机支架,可以直接用车机导航,鸿蒙的车机导航更加好用。

全面升级?新款智界S7上市再出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