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皮卡内饰曝光 方程豹豹5同款设计

2024年04月12日 13:5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比亚迪新能源皮卡在海外测试时被曝光,这也让我们第一次见识到了新车的内部设计。据悉,新车基于比亚迪DM-O混动平台打造,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

新车内饰基本和方程豹豹5的风格类似,看上去十分硬派。中控台采用平直线条设计,方向盘区域则是典型的家族化风格,可旋转的中控屏还是没有缺席。

要说设计最亮眼的地方,毫无疑问就是电子挡杆附近,设计和方程豹豹5基本一致,机甲感十足,保留有非常多的机械按键,很有战斗氛围。

细节部分,副驾驶前方采用镂空处理,增加了实用性。空调出风口等处辅以橙色点缀,看上去要更年轻一些。

回顾外观,新车前脸方正,采用四门五座设计,造型十分硬派。尾灯看齐车头,左右两侧拥有竖置式灯组。

据官方信息,新车将搭载方程豹同款的DM-O混动系统,DM-O全称是Dual Mode Off-Road,中文名为超级混动越野平台,是一个以电驱动为主的越野平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