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动向1245」全新帕里斯帝曝光,年底公开,明年上市

2024年04月12日 20:39: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这里是全网最专业和权威的韩系车和韩国车市系列内容,《韩系动向》第1245期。

现代汽车在全世界主要汽车企业中属于新车上市速度较快的企业。在今年推出的新车中,最引人注目的车型是大型SUV 帕里斯帝。这款车是针对美国市场设计的,目前也在韩国市场销售,中国市场进口销售。它拥有宽敞的空间,高完成度的设计。全新帕里斯帝将于今年年底公开,明年正式开始交付顾客。

此次公开的全新帕里斯帝预测图由海外著名汽车设计师凯尔索尼克绘制。应该是以帕里斯帝测试车间照片为基础制作的。

与全新一代胜达一样,帕里斯帝也将以现代汽车全新的形象变化。最典型的特征是方盒子造型,显得非常粗犷。比现款车型更加有力量感,同时又展现出了自己的特点,并没有套娃。与最近推出的雅尊、胜达,采用了相同的设计语言。

全新帕里斯帝预计前脸会使用贯穿式的LED灯带,很有新能源汽车的风格。主灯与中网融为一体,进气格栅的面积更大,前脸整体性很强。

与现款车型一样的是C柱造型设计,让车身侧面看上去没有那么单调,侧面的造型与现款类似,设计比较简约。假想图使用了隐藏式的门把手,但估计量产车上不会采用。因为现代汽车在燃油车上,还没有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

尾灯的设计相比现在更加成熟,贯穿式尾灯,也线条比之前更硬朗。

从已经公开的内饰图片来看。新车采用了与全新胜达类似的风格,方向盘造型与全新胜一样,两个12.3英寸屏幕组成了曲面大屏,也加入了指纹识别,换挡方式也改成了与胜达,索纳塔一样的方向盘后方的怀挡设计。中控区域有更大面积的储物空间。

在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全新帕里斯帝,将取消3.8升V6汽油发动机,改为3.5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同时2.2T柴油发动机也因为尾气排放问题停产。而全新开发的2.5T涡轮增压混合动力系统也将全面亮相。估计这款动力系统会成为今后的主流动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