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纺织与滴滴自动驾驶达成合作 推概念空间座舱“LOUNZE”

2024年04月13日 00:38:06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4月12日,丰田纺织(中国)有限公司宣布与滴滴自动驾驶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协作打造新一代的智能座舱“LOUNZE”,并将在2024北京车展上展出。此次是丰田纺织第5次出展北京车展。

概念空间座舱“LOUNZE”的座椅可实现多角度靠背调节和全方位旋转,并通过搭载超长滑轨,实现了更加丰富的座椅布局方式。座椅上的间接照明和顶棚内饰的星空照明相互辉映,可演绎出如居家客厅般放松、舒适的空间。

丰田纺织与滴滴自动驾驶将多项面向MaaS共享出行车辆座舱的技术方案搭载到实车中。今后,该方案将继续在自动驾驶示范运营区内进行实测验证。

此次展示项目分别包括私享音响头枕:在头枕中内置音响,可满足每位乘客个性化的娱乐需求。缓解晕车系统:可通过颈部吹风控制技术缓解乘客的晕车症状。座椅振动系统:可通过座椅振动提醒乘客出发、到达。UVC-LED车室内除菌系统:可在乘客下车后用UVC-LED(深紫外LED)对车室内进行除菌、消毒,保持车室内清洁。

此外,还将展出可携带宠物舒适出行的宠物座舱、提供极致舒适的雷克萨斯LM座椅、面向电动化产品、滤清器产品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