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续航401公里,支持无图高速领航辅助!宝骏悦也Plus售价9.38万起

2024年04月13日 09:19: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正在加载中...

日前,在宝骏悦也家族新车发布会上,新款宝骏悦也正式上市,共推出两款车型,售价区间8.08-9.08万元。而此次发布会的重点车型,则是宝骏悦也Plus,新车共有2款车型,售价区间9.38-10.38万元。

这两年,方盒子小车越来越多,个性的造型深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所以悦也Plus在延续悦也车型外观的同时,变成了车长接近4米,轴距2560mm的A0级车型,标准的五门四座纯电小车。

前脸设计更有硬派风格,再加上辨识度较高的前后大灯,整车造型相当吸引眼球。

此外,悦也Plus后尾门采用了侧开式设计,内部下沉空间较大,也能满足日常使用。

内饰部分,新车配有液晶仪表和悬浮式中控屏,设计简约,有较多的储物空间,主打实用性。车内用料比较讲究,有不少的软质包覆,所以不会有塑料感和廉价感。

车内后排空间较为充裕,因为是4座设计,所以满员乘坐也不会显得拥挤。

悦也Plus最大的卖点就是高配车型支持无图高速领航辅助、记忆领航辅助、智能泊车等高阶智驾功能,官方表示这些功能在全国都能用。相对来说,这些功能出现在一台售价10.38万元的纯电代步小车上,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当然,在没有激光雷达的帮助下,想要给到用户良好的智驾体验,还需要足够的算法支持。对此感兴趣的老板,可以到店去体验一下,看看效果如何。

性能方面,新车配备了75kW+180N·m的后置单电机,搭载了41.9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纯电续航里程401公里,并且支持快充和220V对外放电。

既然宝骏悦也Plus已经将自己的价格区间定在了10万元,在这个价位,消费者购车的主要目的是家用,并且对车辆性价比和可靠性要求也较高。

那么悦也Plus就要不得不面对,10万价位的两款热门车型,一台是起售价7.98万元,上个月销量超过3.1万台的比亚迪秦PLUS DM-i荣耀版,它兼顾了家用、空间和性价比三个重要因素。另一台则是来奇瑞的iCAR 03,同为近期上市的方盒子纯电车型,虽然贵点,但是在空间、品牌等方面有一定的优势,还有刚刚发布的iCAR V23也是悦也Plus的同级车型。

现阶段有着个性优势、价格优势和智驾优势的悦也Plus能否杀出重围,站稳脚跟,还是值得关注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