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1万起的长安UNI-Z,这些功能还真没见过

2024年04月13日 18:08: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正在加载中...

十几万,想买车不是问题,想买各个方面超出价格预期的车,换做几年前,你肯定认为我在说什么梦话!但是,时代变了,如今还真有了!今天来看看指导价11.79万起的长安UNIZ都有哪三大跃级。

01#

长安UNI-Z

智能化跃级

首先,必然是智能化跃级,当下的车,卷的最浮于表面的,就是智能,这可是让消费者实打实一眼看得到的东西。

这款车在车外就能对话,拿着钥匙四米左右,直接就能呼唤它,打开后备箱啊,打开灯光秀,甚至让它自己开出来都没问题。而且还可以这么玩,在车内长按语音键,就能直接把车内声音放大到车外。来到车内,氛围还是很大气的,地平线式环抱座舱视野效果还是很好的、上方反应堆式氛围灯,14.6英寸中控大屏集成多种功能,有高德导航、唱吧等等,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02#

长安UNI-Z

空间越级

第二个跃级,自然是它的跃级空间了,虽然定位紧凑级SUV,但是后排空间乘坐起来一点都不紧凑,100%得房率“大平层”,同级领先轴距(2795mm)带来后排最大121mm膝部空间,而且还有防晕车设计,通过A-ECMS算法实现地形驾驶自适应控制。

03#

长安UNI-Z

动力越级

至于它的动力方面采用的是新蓝鲸混动系统,新蓝鲸混动高效专用发动机+新蓝鲸混动专用双电机电驱+新蓝鲸混动专用电控+金钟罩混动专用电池,p1+p3双电机,百公里加速7.4S,这个价位里表现很不错,加速的时候也有一定信心,总共三个模式,纯电、混动和增程。

当这些都配备上,还可以自己在中控屏随便切换之后,无论是高速,还是市区,动力真的是随叫随到,加上L2驾驶辅助功能,行驶的时候无论是跟车还是认道,都让人很放心这就是它的第三个跃级了。好玩又好开,空间还大的车,11.79起售,你觉着这款车怎么样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