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M5实车图曝光:智驾版即将迎来配置更新

2024年04月14日 14:00:01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在问界M5完成申报工作之后,也迎来了新一轮实车图的曝光,并且新车计划于4月23日进行正式上市,而根据此前曝光的信息来看,纯电版本问界M5并无更新计划,预计此次进行更新升级的车型为问界M5智驾版,并预计最终于5月份开启交付。

新款M5实车图曝光:智驾版即将迎来配置更新

从外观上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在售车型变化不大,向问界M9看齐,新增程版M5车型同样用上了封闭式前脸,仅在下方保留了进气口,同时为了更好的提高车辆的智驾功能,新车还在前挡风玻璃上镶嵌了激光雷达,新的激光雷达为192线车顶激光雷达版本,预计将拥有250m的最远探测距离,可以帮助车辆更好地完成智能驾驶。

新款M5实车图曝光:智驾版即将迎来配置更新

不同于老款车型,新M5车头的外观上也有许多细节上的熏黑设计,例如采用了适配熏黑风格的品牌徽标,窗宽饰条、双五幅式的轮毂也都统统采用了熏黑设计,使得整辆车更具有运动感;同时新车还提供了红色涂装以供用户选择。

新款M5实车图曝光:智驾版即将迎来配置更新

有关于新车的尺寸、内饰等相关信息目前还不清楚,现款问界M5的尺寸为 4770*1930*1625mm,轴距为2880mm,定位为中型SUV,预计其改款与现款尺寸差别应该变化不大;内饰方面,预计还将搭载双悬浮式的大屏液晶屏。

动力方面,新问界M5继续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选择,增程版预计将会有更好的续航表现,综合续航里程可达1500千米;纯电版续航里程也可接近800千米。

而正值新一轮的“降价潮”,许多新能源企业也推出了许多自家车型的改款的产品,特别是自小米SU7发布之后,20至30万元区间的新能源汽车尤为激烈,新款问界M5预计也将做出降价增配的动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