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豪越PRO上市 售价8.69万-8.99万元

2024年04月14日 15:55: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月11日,行车视线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旗下豪越PRO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2款车型,价格区间为8.69万-8.99万元。新车定位紧凑级SUV,并且和豪越L形成了差异化,扩充了豪越家族的产品。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并且在8万级SUV中配置非常出众。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大尺寸中网内部集成了128颗烫印星点,搭配两侧的无边界勾边,看起来精致而又时尚。LED大灯组配合镀铬饰条,配合银色LOGO,让前脸更具大气感。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18/1834/1715mm,轴距为2666mm。尾部方面,豪越PRO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营造出了成熟、稳重的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比较简洁,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整个长度达到了1.02米,采用OCR全贴合工艺,防眩光效果更好,车机系统拥有手机互联、语音交互等功能。该车配备的一体式电动调节皮质座椅造型比较运动,黑色加米色双色调的搭配,整个氛围比较耐看。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Ps,峰值扭矩290N·m,WLTC综合工况油耗为6.85L/100km。传动系统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