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8295芯片 零跑C10预售15.18万起

2024年04月14日 17:5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1月10日,行车视线从零跑汽车官方获悉,旗下零跑C10正式开启预售,新车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形式,配备高通骁龙8295芯片。其中增程版预售价为15.18-18.18万元;纯电动版预售价为15.58-18.58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封闭式造型,贯穿式灯组配合下方大尺寸窄条幅式进气口,进一步体现出该车的层次感。另外,该车的车顶上方还配备有激光雷达,预计将会提供比较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简约平直的设计风格,并没有用繁杂的线条进行勾勒,因此视觉效果更加干练。隐藏式门把手搭配密辐式枪灰色轮圈造型,整体十分时尚。车尾造型十分简洁,平直的贯穿式灯组形成层次感,其下方拥有“LEAPMOTOR”标识,增加视觉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39/1900/1680mm,轴距为2825mm。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官方推出5种车身配色,包括特别推出的琉璃翠车身配色。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依旧为我们呈现简约且科技风,车内大量横向线条拉宽视觉效果,并采用隐藏式空调出风口设计。全新的两辐式方向盘造型带来新鲜感,中央配备悬浮式中控屏,并没有配备副驾屏。此外,新车主打空间利用率,第二排最大腿部空间可达1050mm,且支持靠背调整。

针对智驾配置部分,新车将提供1个激光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12颗摄像头以及12个超声波雷达,预计高配车型将支持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增程和纯电两种动力,其中纯电版本的电机功率为170千瓦,配备69.9千瓦时磷酸铁锂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为530公里。增程版则是由1.5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电机+电池组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95马力),电机功率170千瓦,底盘悬架方面则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同时,根据车型配置不同,还将提供全景天幕、后排侧隐私玻璃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