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通用汽车自动驾驶公司Cruise因交通事故暂停后又重启

2024年04月14日 19:30:01
分享到:
来源:郑谊

通用汽车的自动驾驶子公司Cruise去年下半年在运行自动驾驶出租车时发生行人肇事逃逸事故,中断了运营。此后,通用汽车减少了投资,Cruise陷入了运营危机。

Cruise表示,为了恢复信任,将继续开发,并在新城市集中开发自动驾驶技术。此前,Cruise将在美国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重启自动驾驶出租车业务。

与以往不同的是,自动驾驶出租车并非完全自动驾驶运行,预计驾驶席上会有人乘坐,辅助部分驾驶。不向普通客人营业,而是将“在选定的城市(首先是凤凰城)创建地图和收集道路信息”,将收集有关限速、停车标志和交通信号灯等数据。

Cruise解释说,为了实现无驾驶员的Level 4、5自动驾驶技术,目前已经进入了重要的开发阶段。

埃里佐纳州凤凰城被认为是最终候选人。首先,由于本公司员工居住者众多,再加上凤凰城支持交通革新,是为尖端技术提供孵化器的城市。

虽然Cruise看起来像是从旧金山撤出了业务,但Cruise计划与社区领导人持续合作,逐步扩大自动驾驶出租车运营地区。

Cruise在复杂、动态的模拟器环境和其行驶路线上持续进行了广泛的测试。但是,随着自动驾驶系统的更新,为了生成高质量的地图,在普通道路上进行实验非常重要。

自动驾驶出租车今后将在公共道路上由驾驶座乘客监督行驶。自动驾驶驾驶时,如果发生危险情况,将立即转换为人驾驶。

自动驾驶的未来依然艰难,Cruise的相关人士表示:“通过与公司和社区的紧密合作,我们把安全发展自动驾驶技术放在第一位,正在竭尽全力。”他还主张:“自动驾驶汽车可以通过拯救生命等安全技术制造出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