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mart精灵产品系列焕新 官方售价15.49万起

2024年04月14日 22: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14日,smart品牌官方宣布,在国内市场焕新smart精灵#1及#3产品系列。其中,“新奢灵动SUV”smart精灵#1焕新推出灵动标准版、灵动长续航版、灵动豪华版,官方零售价分别为15.49万元、17.49万元、19.99万元,BRABUS性能版售价28.49万元;“新奢运动轿跑”smart精灵#3焕新推出型动标准版、型动长续航版、型动四驱版,官方零售价分别为16.49万元、18.49万元、21.99万元,BRABUS性能版售价28.99万元。

官方表示,自4月14日20:30至5月31日新定车的“密友”,可享限时选装优惠权益、灵活选购赠送权益、特殊颜色免费权益、置换权益、复购权益、交付积分礼等超多福利。同时,还有“0首付”、“限时低息”最低年化费率1.99%等多种金融方案。此外,密友还可享四大基础权益,包括超长整车质保、超长三电核心零部件质保、无忧一键道路救援、车机无限流量。

smart品牌对#1及#3两款产品进行了重新定位,根据市场反馈及用户调研,在新款车型中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优化升级,能够更好地满足用户的实际需求。同时,smart官方还提供多种选装包供密友自由搭配,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smart精灵#1

外观方面,smart精灵#1采用梅赛德斯-奔驰全球设计团队为其量身打造的“感性·灵锐”设计哲学。光影贯穿式前/后LED大灯组辨识度极高,无框车门和隐藏式门把手尽显灵动气质。此外,“灵感之环”悬浮式撞色车顶也极富设计美感,充分彰显了新奢质感和时尚品味。新车传承“紧凑于外,宽适于内”的设计理念,车内拥有多达20处灵活储物空间,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配置方面,新车搭载smart Pilot Assist 智能辅助驾驶系统,“灵感星球”smart OS车机系统内置精灵助手Avatar,能够让用户获得智能舒适的驾乘体验。

smart精灵#3

smart精灵#3采用前卫动感的溜背式造型设计,外观设计动感时尚,颇具跑车气质。内饰部分,家族经典的“T”字型中控台搭配一体式环抱座椅,营造出很强的运动气息。动力方面,型动四驱版车型搭载双电机,并配有智能四驱系统,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3s。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五连杆式独立悬架,由smart团队与梅赛德斯-奔驰专家团队联合调校,灵动感与操控性均表现得十分出色。

总结:

2019年,smart品牌全球公司正式成立,秉持”中欧双核,全球布局”发展战略,致力于将smart塑造为全球领先的新奢智能纯电汽车品牌。目前,smart已经完成品牌、产品及商业模式的全面焕新,此番推出的新款精灵#1和精灵#3两款纯电动SUV车型,也确实极具吸引力。官方表示,自2022年起至2025年,smart将每年为用户带来一款全新车型,用于进一步丰富smart纯电动车家族矩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