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坚持品质为本 奇瑞以价值战树立行业新标杆

2024年04月15日 08:41: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2024年开年,汽车市场以“价格战”拉开了竞争序幕。随着更多车企加入价格战的行列,市场内卷程度进一步升级。价格战虽然带来了车市的表面繁荣,但也带来了诸如入门产品低价造噱头、低价车残值率堪忧等问题。尽管低价格可以打开市场,但只有高价值才能占有市场,坚持以价值为核心的发展愿景才能真正实现品牌和用户双赢。相比一些车企盲目追逐单纯“价格战”,奇瑞显然更擅长打综合“价值战”。

2024年3月1日,奇瑞集团携旗下四大知名品牌——奇瑞、星途、捷途及iCAR,联合发布百亿补贴置换政策,以旧换新至高抵40000元。2024年3月4日,奇瑞集团携旗下四大品牌奇瑞、星途、捷途、iCAR联合官宣全系车型整车+二手车终身质保政策,成为行业唯一首个集团旗下全品牌全系车型整车+二手车终身质保的汽车企业。4月1日起,奇瑞百亿补贴置换季政策再焕新,限时指定车型购置税全免,更有旧车至高抵30000元、抽49999元大额购车券。一系列优惠和保修政策密集发布,彰显奇瑞践行真诚、务实、厚道的品牌服务理念,更体现出奇瑞对技术的自信和品质的坚持。

强大技术实力保障 技术奇瑞名副其实

奇瑞一直坚持擦亮“技术奇瑞”的金字招牌,致力于燃油和新能源全面领先。深厚的技术功底,正是奇瑞获得用户信赖的根本保障,也是本次奇瑞集团四大品牌全系车型整车+二手车终身质保最大的底气所在。

面对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奇瑞面向新能源、智能化赛道全面布局,在“瑶光2025”战略引领下,奇瑞以火星架构、鲲鹏动力、雄狮智舱、大卓智驾、银河生态五大核心领域为基础,实现19+3大核心技术升级,持续扩大“安全、能耗、空间、智舱、智驾”的五大技术优势,引领奇瑞全产品阵营不断向上进阶。

未来5年,奇瑞计划研发投资1000+亿,培养研发人才25000+人,建立300个瑶光实验室,支持交叉科学和跨界技术研究。此外,奇瑞还将同步布局包括芜湖、上海、北美、南美、欧洲、中亚8大研发中心,实现世界领先技术体系,为用户提供扎实厚道创新体验。

苛求产品品质 树立行业新标杆

奇瑞视质量为生命,坚信没有品质就没有品牌,没有品牌就没有企业发展未来。在“品质为先”的理念引领下,奇瑞构建了完善的V字研发体系,形成覆盖中国、巴西、印度尼西亚、中东及德国等极限环境的适应性开发验证体系。V字研发体系不仅确保了产品研发的系统性和高效性,更在源头上保障了产品的卓越品质。这一体系模拟了各种极端条件下的车辆运行环境,确保每一款奇瑞汽车都能在各种环境下表现出色。

同时,奇瑞还积极推行面向全球7大区的安全标准,这不仅体现了其对用户安全的深度关注,更彰显了其作为国际化企业的全球视野和责任担当。

在业界权威机构J.D.Power发布的《2023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中,奇瑞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荣登自主品牌榜首。而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颁奖典礼上,瑞虎9荣膺“最佳SUV”、星途星纪元ES获“最佳轿车”奖。此外,瑞虎8还获得2023年中国汽车用户满意度指数(CACSI)细分市场第一名。能够在竞争激烈的汽车市场中屡获殊荣,充分证明了奇瑞在品质管理方面的卓越实力,进一步巩固了奇瑞在汽车市场中的品质标杆地位。

坚持用户为中心 践行真诚与厚道服务理念

成立27年来,奇瑞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从奇瑞车友会活动、到烟火烧烤节“进淄赶烤”、走进榕江拥抱贵州村超并达成三年战略(公益)合作、与香港明星队双向奔赴以及神山音乐节唱响全城,无不体现出奇瑞真诚与厚道的品牌理念。

源于用户对于奇瑞品质的高度认可,奇瑞在市场中的影响力逐渐提升,销量也是一路高歌猛进。2023年,奇瑞集团年销量1,881,316辆,同比增长52.6%,是行业增速的4倍多。2024年第一季度,奇瑞集团累计销售汽车529,604辆,同比增长60.3%,继续保持高速增长的态势。除了稳坐国内市场龙头位置,奇瑞还积极开拓国际市场,赢得全球用户的信赖。2023年,奇瑞集团年出口汽车937,148辆,同比增长101.1%,连续21年位居中国品牌乘用车出口第一。

本次推出百亿补贴置换政策和整车+二手车终身质保,进一步彰显了奇瑞对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更体现了其始终如一的用户至上理念。面对新能源浪潮以及智能化时代的冲击,奇瑞始终坚持燃油与新能源两条路线并行,通过不断技术创新和品质提升,为用户提供更加实惠、可靠的购车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