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迈凯伦Artura Spider将于5月在华发布

2024年04月15日 09:13: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迈凯伦官方获悉,旗下新款迈凯伦Artura Spider将于5月在中国发布。Artura Spider基于迈凯伦轻量化碳纤维架构(MCLA)打造,采用硬顶电动敞篷结构。此外,迈凯伦还将在4月25-26日在上海举办预展活动,届时将邀请迈凯伦专属VIP客户莅临现场。

外观方面,新款Artura Spider沿用了现款车型的前脸造型,配有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整体看上去极具运动感。细节上,新增了暗夜黑色迈凯伦徽标,而银色迈凯伦徽标可进行选装。另外,新车下包围处还搭载碳纤维材质的前唇和通风口,能够有效降低车身重量并提高车头下压力。

新车侧面的设计十分优雅、动感,电动硬顶敞篷机构,也最大程度上保留了硬顶版车型流畅的车身线条。值得一提的是,电动敞篷打开或关闭仅需11秒,速度在50km/h以下可进行操作,停车时还可用遥控钥匙控制敞篷开闭,十分便捷。

新款Artura Spider的尾灯造型非常纤细,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新车还搭载中置双出排气,而大尺寸的扩散器能够进一步提升下压力。此外,新车的刹车系统散热表现进一步提升,100-0km/h刹车距离为31m。

内饰方面,新款Artura Spider的内饰设计十分简约,车内绝大多数功能都集中在中控屏之中,仅保留了部分实体按键。中控屏还内置手机映射等功能,支持苹果CarPlay。而迈凯伦赛道程序和漂移程序也都涵盖在这套操作系统内。

动力方面,新款Artura Spider搭载一台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秒,最高车速330km/h。8速双离合变速箱也迎来升级,换挡速度提升25%。新车的纯电续航里程提升了3km,达到了33km。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