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即使是梦中情车,这个情况也忍不了

2024年04月15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小刘一直想买一辆二手雪佛兰迈锐宝轿车。最近,他在网上看到有人发布了这款车的信息,就联系了对方看车。小刘说,整车没有重大事故,无火烧无泡水,发动机说有修过不影响正常使用,其它没有告知。

双方最终商定的车辆成交价是四万七千元。提车之后,小刘正常开了一个星期,在高速上下来的时候,发现变速箱有顿挫,发动机灯都亮了。小刘发现整个发动机舱全是机油,就联系了卖车的二手车商。对方说他卖的车没有质保,只能让小刘自己维修。

小刘找了修车店,给车子更换了一些变速箱零部件,最终花费4185元。小刘发现真空助力泵漏油,油漏出来了到变速箱里,打坏了变速箱也漏油了。虽然车修好了,小刘开了两天五十公里,发现发动机又漏油了。

即使是一直中意的车型,遇到现在这个车况,小刘也忍不了,想要退车。小刘找到此前的交车地点,但卖车给他的人不在,小刘不清楚对方的门店地址。

二手车商的负责人称,一切按照合同约定进行。随后小刘发现合同其它约定事项一栏写着"不提供任何质保"。二手车商的负责人表示,卖车前把车子的维修保养记录都发给了小刘,在变速箱出现故障后,他给小刘推荐了修车店,但小刘后来找了其他地方维修,车子目前的问题,他不会再负责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