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方盒子”车型又有新成员加入!宝骏悦也PLUS正式发布

2024年04月15日 14:07:03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近日,宝骏品牌发布了旗下的新款纯电SUV—宝骏悦也PLUS,新车采用了近来很流行的“方盒子”SUV造型,为五门版车型。同时,在新车发布会上,宝骏品牌还正式发布了其电智化架构——天舆架构,并首发运用在宝骏悦也PLUS车型上。

“方盒子”车型又有新成员加入!宝骏悦也PLUS正式发布

从外观上来看,宝骏悦也Plus沿用宝骏悦也的整体设计风格,并改为了前置单电机进行驱动,具备方正的外观轮廓以及丰富的越野车风格元素;采用黑色封闭式前格栅,以及外扩式的防刮轮眉、粗犷的前后护杠,以及舱盖微微隆起的线条,这些细节都使新车视觉效果上更显野性。

“方盒子”车型又有新成员加入!宝骏悦也PLUS正式发布

新车的整体尺寸为3996*1760*1726mm,轴距为2560mm,从侧面来看,宝骏悦也Plus整体上也符合方盒子越野车型的外观特点,依旧为大量平直的线条增加车辆整体的立体感,宽厚的轮眉设计搭配上短小精悍的车身十分具有力量感。车尾部分,最特别的设计就是在于取消了“小书包”设计,并且在车尾中央添加宝骏Logo。新车的尾灯采用了纵向布局后尾灯的设计,在点亮后呈现圆环的样式,同时后备厢门为侧开式,车尾的设计同样也与车头的设计相呼应,整体设计感更强。

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沉稳黑和典雅白两种颜色以供选择,“沉稳黑”由黑色与绿色搭配,“典雅白”由米白和枪灰组合。配备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8.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的整体布局较为简洁,同时中控台下部、座椅以及车门内衬处均采用了软质皮革,在细节处的处理也更加到位。

“方盒子”车型又有新成员加入!宝骏悦也PLUS正式发布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前置单电机布局,最大功率为75千万,最高车速可达150公里/小时,CLTC续航里程可达401公里,在动力表现对比以往车型也有了一定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