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森林人特别版日本发布,这样的黑化真好看

2024年04月15日 21:54: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巴鲁第 6 代森林人已在 2023 洛杉矶车展亮相,不过其原厂的母国日本至今还未确定新世代森林人何时会登场。虽然全新森林人还未有确切在日本发表的消息,不过日本斯巴鲁在近日针对原先的 STI Sport 车型,推出 Sport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 特别版本,外界也视为大改款前的最后一次更新。

而特别版本最大的差异也就在车内部份,包括座椅、方向盘和排档杆等处都有专属点缀,不过动力部分则维持现有设定。森林人 STI Sport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 售价为 385 万日圆,价格上也高于一般版 STI Sport 的 374 万日圆。

延续原先 STI 设定调校,车内细节再进行黑化处理

日本斯巴鲁在 2022 年 6 月时宣布,其推出结合旗下性能部门 STI 的森林人STI Sport 车型,除了在车头和车尾上可见到 STI 的字样、以及车内有着专属搭配外,车辆也针对避震器来做调校,采用日立 Astemo 制的 SFRD 减压避震器,进一步强化操控上的表现,不过动力部分则延续原先森林人的设定,搭载 1.8 升 DIT 水平对置 4 缸涡轮增压引擎,拥有最大 177 匹马力。整体来看透过细微的调校、搭配专属内外观的配置,其凸显 STI Sport 车型的独有之处。

而这次所推出的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 特别版本也是基于 STI Sport 车系来推出,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多的改变,比较不同地方是在 B 柱以及 C 柱上采用了钢琴黑烤漆,而最主要不同之处则是在车内部份;首先,Nappa 的真皮材质座椅采用全黑设计,并搭配上银色的缝线,同时这银色缝线也应用在仪表饰板、方向盘以及排档杆下半部等处。整体来看,Black Interior Selection 特式车内饰改以全黑色、较低调的风格来呈现,也和原先 STI Sport 的红黑搭配来做区别。

除了推出 Black Interior Selection 特别版本之外,原厂也借由这次的新车更新了新年款森林人,其中将「间歇泉蓝」车色导入了森林人X-Edition 和 XT-Edition 车型上,该色此前主要是在北美市场的森林人Wilderness 车型上,现在也进入到了日规 森林人,而两款车型在动力规格上也不尽相同,X-Edition 是采用 2.0 升 e-Boxer 油电混合动力,XT-Edition 则是 1.8 升涡轮增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