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花旗预计每卖一辆小米SU7亏损6800元 小米高管回应:偏差较大

2024年04月16日 01:16: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有消息称,今日花旗发文称小米2024年每卖一部SU7平均亏损6800元。据花旗预测,小米集团SU7的交付量4月将达5000至6000部,全年交付量约5.5万至7万台,整个造车业务合共亏损41亿元。对此,小米高管回应称:信息偏差较大。

此外,这份报告还介绍,目前小米SU7的待交付时间已经延长至6个月,如果不能有效提升产能以满足市场需求,小米可能会面临与去年小鹏G6类似的增长问题。

对于花旗这份研究报告,小米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中国区市场部副总经理徐洁云在微博回应:“这一信息可能偏差较大。了解了下,花旗汽车分析员这份报告出自4月2日,对小米SU7的销售火爆情况可能预估不足。过去几周,我们的订单还在持续增加,我们也在全力提升交付能力。”

此前,雷军在首批交付仪式上对外宣布:小米SU7大定超10万辆、锁单量已超4万辆。数据显示,小米SU7首个交付周,周交付量为1095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