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中大型MPV LEVC L380首发

2024年04月16日 09:15: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获悉,吉利集团子品牌LEVC正式发布了全新纯电动商务MPV车型——L380。新车以空间设计为导向,可以提供至少三座、最多八座的多种车内布局方案。2006年,吉利集团收购LTC(伦敦出租车公司)20%的股份,并于2013年完成全资收购。2017年,LTC更名为LEVC,吉利也开始布局全球化新能源高端商务出行业务。

外观方面,LEVC L380采用了经典的“子弹头”造型,车体较宽,且中后部均采用比较简约的方正造型,能够最大限度保证车内乘坐空间。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316mm*1998mm*1940mm,轴距为3185mm。

新车基于空间导向型架构SOA(Space Oriented Architecture) 打造,以乘员的空间体验为重点,实现了纯电架构下舱内地板平整。官方表示,内舱长度达到3974mm,中央通道宽度为200mm。据悉,该架构支持3000mm-3600mm轴距空间的各类车型,属于开放式平台。

内饰设计简约精致,悬浮式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营造出很强的科技感。车内采用大量软质材料包裹,品质感十分出色。座椅采用半苯胺真皮,顶棚为意大利原装进口的 Alcantara 材质。

乘员舱布置了一条长达1.9m的无极滑轨,前后贯通,能够让座椅布局存在更多可能性。此外,第三排乘客也可以享受到独立座椅。六座情况下,第三排座椅还能够实现半躺状态,有利于长途出行。行李厢区域采用下沉式凹槽结构,第四排座椅不用时,可以通过两次翻折,沉入凹槽中将其填平。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四驱版本可选。其中,单电机版车型搭载前置单电机,总功率200kW,总扭矩343N·m;四驱双电机版车型的电动机总功率为400kW,总扭矩686N·m。匹配宁德时代CTP电池系统集成技术,提供116kWh和140kWh两种电池容量,充电10分钟即可补能200km的续航里程。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