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或12万以上,秦L光影图抢先看!定位中级车,主攻A+级市场

2024年04月16日 12:36:01
分享到:
来源:车图腾

日前,我们从比亚迪方面获悉,官方正式发布了王朝全新中级轿车——秦L外观神秘图。从照片中我们看到,光影间进化的“中国龙”若隐若现,并且散发出大气威严的一面,整车有点汉的韵味。

在用户比较在意的设计方面,从光影图看,秦L的前脸设计传承了王朝网经典的龙颜设计,LED前灯狭长锐利,与上挑的发光“龙须”相互融合,让前脸看起来更为宽大,立体感、整体感均比较强。

新车侧面凸出修长的一面,两根简约的车身主线勾勒出侧面主线条,车顶曲线饱满流畅,延展出比较丝滑的溜背造型,也为车内保留了较为充足的乘坐空间。腰线为两段式设计,前段从前大灯引出,延展至后轮,让车身看起来修长、优雅;后段自后轮上扬直至车尾,多了一分灵动。

尾部方面,秦L显得较为宽阔,且有些许低趴的意味。尾灯采用与汉、宋L相似的“中国结”元素,内部线条交织有序,点亮效果很有特点。

总体来看,目前比亚迪王朝网的轿车中,除了秦PLUS和汉之外,还缺少一款A+级车,秦L的到来正好补上了这一细分市场。向上,与汉夹击合资中型轿车;向下,与秦PLUS形成大小秦双车格局,辐射A+级市场。结合比亚迪近年来在国内市场端的火热销售态势,秦L的未来潜力值得观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