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炮Hi4-T版本申报图 搭载2.0T插混系统

2024年04月17日 00:38:0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工信部官网获取到一组长城炮Hi4-T混动版本的车型申报图。新车整体造型变化不大,但将搭载长城Hi4-T混动动力系统,其申报油耗值为1.7L/100km。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大尺寸前格栅搭配条幅镀铬中网设计,两侧大灯组采用异形样式,内部为远近光组合灯组。新车前包围两侧配备了雾灯组,其前包围下方还配备了银色的下护板设计。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双开尾门设计,尾灯组则采用纵向布局,后包围使用了宽厚的踏板,整体搭配更加厚重。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440/1991/1924mm,轴距为3350mm;货箱栏板尺寸为1500/1520/500(575)mm。

配置上,新车选装中网,前雷达,电动侧踏,固定侧踏,一体式货厢栏板,后雷达,后部标识,后风窗玻璃,无天窗,无行李架,三门平盖防雨棚,轮辋,无侧雷达;中置轴挂车的牵引杆深入量(mm):50;中置轴牵引杆连接器最大负荷(kg):100;牵引专用装置:拖钩孔,电连接头。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2.0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混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千瓦,储能装置为镍钴锰三元锂蓄电池,其申报油耗值为1.7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