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有望“换标”玛莎拉蒂!纯电车挂海王logo

2024年04月17日 08:01: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在星途星纪元ET上市前众测直播时透露:我将于4月16日开启欧洲之行,去的主要目标是谈4家,现在大概率是两个欧洲的豪华品牌想用我们的平台,这次准备签一家,是一个比我们豪华多的品牌,还有两家正在谈论之中,所以我们的技术平台还是被人高度认可。

智电出行从奇瑞内部获悉,此次合作的对象是Stellantis集团,两家豪华品牌指的玛莎拉蒂与阿尔法·罗密欧,后续这两个品牌将基于奇瑞E0X平台开发自己的电动汽车。

Stellantis集团之前与零跑共同组建了合资公司,将借助零跑的四叶草架构开发新的低端电动车型。

奇瑞有望换标玛莎拉蒂纯电车挂海王logo-图1

E0X高性能电动平台

奇瑞技术出口某欧洲豪华品牌将用星纪元平台-图2

奇瑞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尹同跃

奇瑞有望换标玛莎拉蒂纯电车挂海王logo-图1

玛莎拉蒂GranTurismo Folgore

玛莎拉蒂是首个公开宣布将全面普及纯电动力的豪华品牌,今年将率先推出GranCabrio纯电跑车,2025年发布MC20纯电超跑,2027年问世一款全新的100%电能驱动的大型E-UV,2028年下一代Quattroporte纯电总裁轿车将登陆市场。

奇瑞有望换标玛莎拉蒂纯电车挂海王logo-图2

高智能电子电器架构EEA5.0

奇瑞有望换标玛莎拉蒂纯电车挂海王logo-图3

奇瑞E0X高性能电动平台支持增程和纯电动两种动力模式,采用高智能电子电器架构EEA5.0,支持高算力硬件架构、SOA双解耦软件架构、高带宽安全通讯架构及高速OTA迭代,满足全球50多个国家法律法规,支持全球化语言、语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