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途X70 荣耀版上市 售价10.89-11.89万元

2024年04月17日 09:29: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4月16日,车质网从捷途汽车官方获悉,捷途X70荣耀版正式上市,包含两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9-11.89万元。

车头部分,捷途X70 荣耀版延续老款车型上的设计语言,车头依旧充满运动属性,两侧灯组与多边形前格栅相融合,有着不错的辨识度。引擎盖上隆起筋线让车头具备更多俯冲姿态,时刻诠释新车的运动属性,

车身侧面,新车更注重线条的勾勒,两条上扬式腰线的设计使车身侧面更具动感。同时,新车在车门下方还采用了一条金色的镀铬饰条,使车身侧面的时尚性有所提升。车尾部分,新车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进一步强调运动属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9mm*1900mm*1720mm,轴距为2745mm。

内饰部分,新车继续沿用“T”字形中控布局,整车内饰十分简约,贯穿的横向空调出风口也可拉伸车内的视觉效果。配置方面,捷途X70 荣耀版搭载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以及自动驻车、CN95级空气滤芯、第三代PEPS无钥匙启动进入系统、倒车影像、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在配置方面提升较大。

动力方面,捷途X70 荣耀版搭载1.5T+6DCT动力组合,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底盘则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组合。

总结:

10.89万元的起售价,让中型SUV领域里再添一款强劲的对手。并且新车此次还将配置进行升级,带来更高的性价比。在10万级的中型SUV市场中,捷途X70 荣耀版将更占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