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8 EM-P新增车型上市 限时售价17.98万元

2024年04月17日 11: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网通社新车 4月17日,领克08 EM-P新增车型120长续航Plus版上市,官方售价19.58万元,限时优惠售价17.98万元。与此同时,新车还推出了4月权益加码升级,购08EM-P至高享4000元抵20000元权益等重多购车好礼。

外观方面,领克08采用了最新的“The Next Day”设计美学,整体造型科技感十足。前脸部分,新车依旧采用领克家族标志性的分体式前灯组设计,上方“Y”型破晓之光日行灯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还在前包围两侧加入亮黑色导风口设计,在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表现的同时,也为其增添了一丝运动属性。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饱满、流畅,亮黑色车顶搭配灵动无界外后视镜与“旗语交互光带”及隐藏式车门把手时尚感较强。与此同时,领克08还配备亮黑色轮眉组件与大尺寸低风阻造型轮圈,并采用无框式车门设计。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20/1915/1685mm,轴距为2848mm。

车尾部分,领克08配备造型纤细修长的盈能晶体贯穿式LED尾灯组,点亮后极具辨识度。另外,新车还配备车顶扰流板组件与底部带有扰流设计的后包围组件,不仅增强了车尾的视觉层次感,也能进一步提升车辆空气动力学及操控表现。

领克08配备由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5.4英寸中控娱乐屏组成的智能座舱系统,并且除入门版车型外其他车型均配备支持AR增强现实导航功能的92英寸全彩AR-HUD抬头显示系统。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首搭由领克与魅族联手打造的LYNK Flyme Auto车机系统,并内置两颗“龍鹰一号”芯片,能够实现四音区语音交互、手机应用无缝互联、OTA远程升级、手机APP远程控制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CMA Evo架构打造,搭载EM-P超级增程电动方案,并采用由1.5TD电混引擎+3DHT Evo电驱变速器与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55牛·米。续航方面,120长续航Plus版车型匹配21.2千瓦时电池组,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120公里。

(图/文 杜金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