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年内推20款新能源新车,大众开起产品攻势

2024年04月17日 15:12:07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4月13日,第四届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在海口开幕,大众(中国)携旗下13款重磅车型,还有充电与能源解决方案连续第二年亮相消博会。

同时,在会上,大众(中国) 集团销售副总裁张岚还表示,未来三年内,集团计划向中国市场推出超过40款新车型,其中一半是新能源汽车。

到2030年,大众将提供不少于30款纯电动车型。“我们目标明确,即保持在华国际车企第一的地位,并在智能网联汽车时代扮演领导角色”,张岚补充道。

这也反应出大众高层的意图已经确定,要继续保持其油车时代在中国市场的第一位置,虽然在新能源领域暂时落后,但通过几年时间密集的投资和研发,新车型上市,还是要力图挽回油车时代的优势。

13款车型亮相消博会

此次消博会,大众中国共带了13款重磅车型参展,这其中分别为大众进口汽车、奥迪、保时捷、宾利、杜卡迪、兰博基尼品牌的13款重磅车型,具体来看:

1、中大型越野性能SUV途锐3.0 TSI锐尊版、锐享火山岩涂装运动版,全系标配自适应空气悬挂系统和4MOTION恒时四驱系统。

2、纯电豪华旗舰车型奥迪e-tron GT,这款车的设计极具辨识度,比如采用的奥迪标志性的一体式封闭式进气格栅、家族高辨识度的quattro轮拱和肩部线条。

3、宾利飞驰雅度版V8、宾利欧陆GT S、添越长轴距雅度版提供奢华舒适的驾乘体验。

并且,在“Beyond100”商业战略的指引下,宾利汽车将在下半年发布重磅产品,以引领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的超豪华出行未来。

4、兰博基尼超级SUV Urus S和超级跑车Huracán Tecnica,展示极致驾驶体验。

5、杜卡迪全新版本的Panigale V4 S 和Multistrada V4 S亮相,加强高端定位,明确奢华形象。

据了解,目前杜卡迪42家经销商已经遍布全国,并且在全国各地都拥有杜卡迪官方俱乐部。从销售、售后到社群,杜卡迪一直在努力为中国消费者营造至臻完美的用车体验。

6、保时捷中国这次带了三款车型亮相展会,比如保时捷新款Cayenne E-Hybrid有着强劲性能表现,全新Panamera深度融合运动性能和行政豪华感,“保时捷中国十周年”911纪念版高度定制。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消博会上,大众(中国)还展示了公共充电和家庭充电场景的最新充电设备和管理系统。公共充电的480千瓦HPC大功率充电桩可实现充电10 分钟、续航300 公里的体验,家庭充电有智能控制和主动安全防护体系的 7千瓦充电墙盒和便捷易携带的3.5 千瓦“随车充”。

同时,基于共同的电动出行及碳中和愿景,大众及旗下充电服务运营商开迈斯,与海南省政府及当地充电管理运营商签署相关协议,以切实举措支持海南省实现碳中和及电动出行发展目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