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哈弗H6外观公布,换装新前脸,精致程度提升

2024年04月17日 20:19: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说起哈弗H6,是很有代表性的国产SUV,曾连续数月获得国内市场SUV的销量冠军,同时积攒下来了很好的口碑。目前全新一代哈弗H6正式发布,受到了非常高关注度,据悉,全新一代哈弗H6将于2024北京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6采用了星河美学设计语言,和在售车款相比前脸变化大,大尺寸铠甲式进气格栅很有气势,并取消了镀铬边框。

全新一代哈弗H6的大灯由54颗LED灯珠组成,而LED日间行车灯向下延伸,是哈弗H6首次使用纵向布局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元素。

尺寸方面,全新一代哈弗H6整车长宽高分别为470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定位紧凑型SUV级别,和第三代哈弗H6相比的话,全新一代哈弗H6的长度增加了50毫米,宽度、高度以及轴距保持不变,从侧面来看,全新一代哈弗H6的车身轮廓和第三代哈弗H6相同,简洁饱满,侧窗到了后方呈现出上扬趋势。

全新一代哈弗H6的尾部造型和第三代哈弗H6也非常接近,视觉中心偏高,但全新一代哈弗H6取消掉了贯穿式尾灯的设计,而是换成了和哈弗枭龙MAX样式相似的灯组,尾灯之间是哈弗品牌英文标识,而双边两出式排气筒被隐藏在了车底。

全新一代哈弗H6将会提供星芒金、星际灰两种金属漆以及星澜白、星漩黑两种珠光漆的颜色,另外轮毂、行李架以及门板装饰都是高亮黑色的。

内饰和动力方面,现在官方还未公布其具体信息,参考现款车型的动力,提供1.5T和2.0T两种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135千瓦和155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