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测试狗科研服务将亮相2024CIBF国际电池展

2024年04月17日 22:07: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作为新能源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电池行业正以创新为引、政策为支撑在两会政策助力下蓬勃发展,成为推动新质生产力崛起的重要力量。“中国国际电池技术交流会/展览会(CIBF)”是由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主办的电池行业的国际性的专业技术交流会/展览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新能源展会之一,已经连续15次搭建高端交流平台。

测试狗科研服务应邀参加此次展会,将展示其在相关领域的服务项目和检测能力,与参展嘉宾共同探讨当前电池领域的瓶颈和技术性难题,促进行业发展。

展会时间

2024年4月27日-4月29日

展会地址

重庆国际博览中心(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测试狗展位号

N6展馆,N6T159

据悉,测试狗电池事业部于2020年创立,配备完善的设备平台、强大的谱图数据库以及先进的分析和解析技术,具备市场监督管理局授权的CMA和CNAS资质,其通过建设材料表征实验室、软包试制实验室、材料合成实验室,组建电芯测试研发和仿真模拟工程师等技术服务团队,向锂电企业提供材料测试、电芯试制、失效分析、司法测试和仿真模拟等全方位技术服务,以满足企业在技术革新、质量控制等需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