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RS e-tron GT Performance预告图 新款e-tron GT年内发布

2024年04月18日 00:43: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奥迪官方发布了RS e-tron GT Performance车型的预告图。新车作为奥迪电动化家族的旗舰车型,将针对整车动力系统进行升级,其性能定位在略高于Taycan Turbo S,但低于Taycan Turbo GT。值得一提的是,奥迪e-tron GT家族将进行中期改款,预计将于2024年内正式发布。

从预告图来看,新车褪去了测试车伪装但依旧覆盖着奥迪品牌未发布车型独特的车身拉花。可以看到,新车车头部分变化不大,依旧采用封闭式的前格栅并带有六边形中网设计,前大灯组内部光源也进行了小幅调整,更具辨识度。新车最大的外观变化则是前包围两侧的散热开口设计,呈现出弯折的闪电样式,并用药巨大的半包装饰条作为点缀,展现出更加运动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将拥有更加宽大的前后侧翼子板造型,并搭配破风样式的轮圈。侧面腰线依旧贯穿车身至车尾,配合顺滑的车顶线条和溜背式造型,展现出非常优雅的车身姿态。此外,新车还将标配碳陶制动系统。

车尾部分,新车依旧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两侧尾灯主体光源呈现点阵式队列组合样式,在点亮后极具辨识度。此外,新车后包围还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尾部扩散器装置,带来更好的下压力。此外,新车还开发了全新设计的空气悬架,将带来更好的舒适性与操控性。

动力方面,新车整体性能将略高于保时捷Taycan Turbo S,并向着Taycan Turbo GT看齐,搭载前后双电机与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预计综合功率可达800马力左右。同时,官方还针对新车的电池组进行了优化提升,具备更长的续航里程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