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尊享未来豪华 BMW 7系首付仅需20%起

2017-07-08 19:36: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袁进

从容月还款,尊享未来豪华

BMW租购方案,助力个人客户领行时代

我们相信预测未来,不如创造未来。今天,我们用BMW 7系重新诠释了未来的豪华,划时代的创新实现了极富现代感的设计以及骄人而高效的动力,助您领行未来的事业与生活。

创新的BMW租购方案,是一款融资租赁购车解决方案,首付20%起,助您轻松坐拥未来豪华。从容体验BMW 7系众多创新的舒适功能,在优质细节和人性化表达中,彰显您的精致生活品位。

 

 

 

 

 

 

BMW租购方案,不仅适用于BMW 7系,还适用于BMW所有车型。慧眼如您,把握BMW租购方案,不仅能从容租赁划时代之豪华座驾,更能在未来事业版图中轻领时代,提前享受未来豪华。

BMW 7系以优雅的形式展现了BMW对设计的追求,彰显动感气质的车身比例、精确的线条和极具雕塑感的曲面。蓄势待发的前脸、延长的侧身和强有力的车尾,任意角度,均可见BMW 7系的威慑力。

开拓创新是BMW集团工程师的驱动力。通过BMW手势控制系统、BMW智能激光大灯或遥控泊车等功能,他们为BMW 7系设定了新的标准。此外,控制关键功能的智能后排触控系统的平板电脑也首次集成到BMW汽车。

BMW 7系将典型的BMW驾驶乐趣延伸至驾驶享受。后排乘客可享有宽大的空间。选配魔毯智能空气悬挂系统的主动底盘技术可在任何情况下主动为您提供自由舒适的驾驶体验和强劲的动力,环境氛围灯设计和创新的舒适和娱乐功能也确保了至高层次的轻松旅行。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