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江山顺龙起亚4S店太阳岛自驾游火热招募

2017-11-28 18:46: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judy

鑫龙集团江山顺龙“幸福新起航”四店联合自驾游招募

宁静致远,回归自然——江山顺龙起亚四店联合自驾之旅招募中••••••

整日辗转城市喧嚣的工作生活中,您是否渴望一次身与心的彻底放松?那么是时候携家人朋友回归大自然感受生活的美好了,即日起,只要您是江山顺龙起亚车主,即可拨打报名热线加入我们的队伍,开启身心愉悦的激情驾控的休闲之旅。

江山顺龙起亚4S店太阳岛四店联合自驾游火热招募中

一、活动慨况

【活动主题】感恩十五周年 幸福新起航——江山顺龙起亚太阳岛自驾之旅

【活动时间】12月2日-3日(周六、周日)

【活动性质】东风悦达起亚车主自驾游

【活动目的地】衢州

【招募热线】0570-4571669(名额有限,从速报名)

二、活动亮点

>太阳岛景区,位于浙江省衢州南部九龙湖区,距衢城 25 公里,占地500亩,岛上湖光山色,风光旖旎,生态环境优美,湖水清澈凝碧,属国家一级水体,湖区空气清新,是天然的生态大“氧吧”。太阳岛正处于这如诗如画,一江碧水的中心区域,是九龙湖区最大的岛屿。

> 拓展训练、休闲拓展、夏令营、CS野战营……太阳岛将拓展相关的项目通过不同的组合,不同的游玩方式,让客户体验非一般的特色拓展。

> 太阳岛将运动、休闲、娱乐完美结合,射箭场、气炮场、碰碰船、手划船、真人CS野战、水上高尔夫、相依为命、水上缅甸桥、10米攀岩墙、疯狂斗牛、陶艺吧、露天活水游泳场、草坪露营区、湖畔烧烤场、垂钓区……让您远离城市的喧嚣,通过运动休闲舒缓压力,享受一个精彩纷呈,别具特色的太阳岛假期!

>太阳岛篝火晚会表演的内容包括,歌舞、传统活动表演、传统美食品尝等,而在篝火晚会的表演中,演员会与游客有非常热烈、欢快的交互,比如一起跳起欢乐的锅庄,品尝着烤全羊等等。

>休闲度假,一个适合跟家人、好友、情侣共享美好时光的精彩旅程。

三、详细行程安排:

江山顺龙—太阳岛(43.2公里,车程约1小时)

四、景点简介

——回归自然、欢乐互动、拓展体验,在休闲自在中体验团队拓展活动

——信任、沟通、默契,全方位提高团队战斗力,激发个人潜能。

——枪林弹雨、战场再现,惊险刺激,亲身体验

——还有更好好玩的、休闲的、开心的等着你

    

 

五、活动收费

1、车主本人及1.4米以下儿童门票、餐费、住宿免费(只需承担油费)

2、超出部分成人:200/人

六、报名条件

1、东风悦达起亚车主(VIP优先)。

2、身体健康,适合户外运动者。

3、参与此次活动的驾驶员须持有与所驾车辆相符的有效证件并携带在身,单独驾车有3万公里以上驾驶经验。

4、保证车况良好,车辆证照、保险手续合法齐全有效。

5、报名截止时间11月30日(3:00)

6、为了出行安全12月1日必须到江山顺龙4S店全车检查。

只因一路有您,东风悦达起亚人生精彩纷呈。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