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ICON巧克力已上市 欢迎到衢州友华吉利

2022-08-31 14:42:0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2022年8月14日,被誉为“潮流科技SUV”的吉利ICON巧克力正式上市,此次上市共推出两种车型——醇巧版以及醇臻版,官方指导售价为10.99-12.99万元。

8月18日上午,衢州友华吉利4S店在展厅内开展ICON巧克力展厅品鉴会。

ICON巧克力虽然拥有“甜美”的名字,但大胆的造型设计、越级的动力以及同级领先的智能科技配置吸引了很多客户参加,大家对ICON巧克力时尚潮流的外观,赞赏不已。

智能配置方面,ICON巧克力提供了越级功能配置体验,全系标配能量LED大灯、高级皮质座椅、全自动恒温空调和后排出风口都不在话下。新车搭载了吉利银河OS系统,支持FOTA全域升级、高速4G WiFi上网、多媒体互联生态、AI语音全时在线自然对话等功能。此外,ICON巧克力在FACE ID的智能辅助的加持下,可以实现主驾座椅的记忆联动,给驾驶员带来更便捷的驾驶体验。

衢州也迎来首批ICON巧克力车主集体交车仪式,恭喜各位车主朋友们。

相信吉利ICON巧克力凭借出众的设计和配置,再加上越级的动力,给用户都带来全新的驾乘体验。随着ICON巧克力的正式上市,为年轻人出行又提供了更优质的选择。带上你的家人,一起来衢州友华赏车试驾吧!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