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衢州友华领克品牌6周年庆圆满结束

2022-10-26 13:03: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领克品牌成立6周年了,这六年来,领克以“不止于车”的理念,突破传统汽车维度,迅速成长为“汽车界科技潮牌”,为中国汽车高质量发展提供范本领克产品所具备的“高颜值、高性能、高科技、高安全、高价值”的优势,全面满足了细分市场用户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推动产品向高价值不断进化。伴随着产品、品牌不断向上,领克正在从价格、口碑、用户、市场等不同维度重新定义中国汽车品牌价值。10月22日下午,在衢州友华领克中心举办了一心为你 尽兴享礼”领克品牌六周年庆暨新03上市品鉴会,吸引了很多客户参加,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现场准备了精美的定制甜点,供客户享用。

在美妙动听的歌声中开始了我们的活动

活动现场准备了精美的好礼,客户们都满载而归。

看我们小朋友在做DIY压花台灯,是不是做的非常认真呢!

来个大合影吧

至此,领克品牌6周年暨03上市品鉴会圆满结束,非常感谢现场客户的到来和越来越多的客户对领克品牌的支持与认可,同时我们也将在服务上更加用心去对待每一位客户!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