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衢州> 商情>正文

衢州友华博越L专场品鉴会圆满结束

2023-01-04 14:40: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

12月31日下午,衢州友华吉利4S店在展厅内开展博越L展厅专场品鉴会。博越L是一款基于CMA架构打造的全新A级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一款具有出色的驾乘质感,并兼顾舒适性和运动性的车型深得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出自吉利CMA架构,外观非常大气,将数字艺术与东方审美有机融合,打造年轻消费者审美的数字表达化,定位于智能SUV。

尾部具有鲜明的棱角,2.5米长粒子射线贯穿灯带迎宾效果,点亮后鲜艳通透,仪式感拉满

模拟声纹、呼吸、流水等各种表达情感,72色变化,实现人机情感的无边界联动交互。

博越L无疑拥有了更全面的竞争力,除了设计的革新外,更重要的是细节也达到了越级的水准,“王者归来”所谓是当之无愧!

吉利博越L集智能架构、智能座舱、智能驾驶、智能安全及智能混动五大智能科技于一身,12.57万元的起售价,更是为用户带来了不小的价格惊喜。衢州友华吉利4S店欢迎大家到店试驾品鉴。

衢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