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文化>人文>正文

让传承更有历史 斯柯达携多款经典车亮相长城经典车拉力赛

2018年09月30日 22:36: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斯柯达汽车参加了近日举行的2018雁栖岛优雅大展暨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并延续了一贯的优异表现,荣获雁栖岛优雅大展“最具风格战前经典车”和“60年代最具风格家用车”大奖,以及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凯择竞速赛段RT赛段冠军”等多项大奖。2018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9月25日在北京拉开序幕,比赛从雁栖岛出发,途径风景秀美的长城内外,沿线吸引无数观众驻足观看,9月29日抵达终点华彬庄园。斯柯达三辆经典车型——斯柯达明锐OCTAVIA、422和FELICIA参赛,彰显了斯柯达品牌历久弥新的文化传承,在参赛的10多个品牌的50多辆经典车型中独领风骚。

斯柯达中国总裁韩盛博士(Dr. Ralf Hanschen)在9月24日雁栖岛优雅大展当天举办的斯柯达媒体交流会上发表主旨演讲,他说:“斯柯达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制造商之一,我们为斯柯达开拓进取的品牌精神和悠久深厚的历史积淀深感骄傲。这次在传统中秋佳节期间举办的经典车活动,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绝佳的机会,与客户和车迷朋友分享斯柯达独特的汽车文化传承、展示斯柯达品牌的魅力。”

经典款斯柯达明锐OCTAVIA生产于1959至1971年。本次参加拉力赛的这辆斯柯达明锐产于1961年。早期的斯柯达明锐运用大量创新技术配置,拥有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赢得了大众的喜爱。斯柯达明锐具有卓越的操控性能,在条件恶劣的路面上优势更加明显。另外,精巧的设计使车型重量在前后轴之间得到合理的分配。

斯柯达FELICIA车身优雅精致,是20世纪60年代设计的经典代表。

FELICIA的设计灵感源自早期的英国敞篷车。

斯柯达明锐的英文名称OCTAVIA来源于拉丁语“Octo”,意思是“第八”,因为它是斯柯达在二战后推出的第八款车型。现代版的斯柯达明锐1996年上市,随后很快成为全球热销车型,直到今天仍然是斯柯达最畅销的车型。迄今为止,斯柯达明锐车型已累计生产600多万辆,为斯柯达在国际市场的成功做出了重要贡献。

斯柯达422的生产时间是1929至1932年,当时正处于经济大萧条时期。这次参赛的斯柯达422产于1930年。斯柯达422总产量不足4000辆,具有豪华内饰、木质框架、钢质护板、阶梯底盘等配置。该车型在斯柯达当时最先进的生产线生产,搭载1195cc四缸发动机,最高速度75公里/小时。

斯柯达422总产量不足4000辆,具有豪华内饰、木质框架、钢质护板、阶梯底盘等配置。

斯柯达422采用坚固、轻质车架和四轮独立悬挂系统,以高度灵活、稳定、强劲的绝佳性能,深受消费者青睐。斯柯达422的全新设计理念对此后几十年的斯柯达车型设计产生了重要影响,是品牌后来持续成功的动力源泉。在最困难时期,正是斯柯达422以其卓越的实力赢得消费者的信任与喜爱,帮助斯柯达成功度过当时的经济危机。时至今日,它在斯柯达百余年的品牌历史中仍然熠熠生辉,其出色的质量和性能在经典车拉力赛中屡屡大放异彩。

斯柯达FELICIA车身优雅精致,是20世纪60年代设计的经典代表。FELICIA的设计灵感源自早期的英国敞篷车,但是其性能、质量和驾驶舒适性更胜一筹,成为一个时代的标杆车型。FELICIA的生产时间是1958至1964年,今年参赛的车型产于1960年。如今FELICIA仍吸引着大量拥趸,很多车迷为其恒久经典的标志性外观设计所倾倒。

2018年雁栖岛优雅大展暨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由《汽车画刊》杂志主办,是众多汽车品牌向中国消费者展示其经典车型的一个良好舞台。自2015年和2014年起,雁栖岛优雅大展暨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每年举办。今年是斯柯达经典车第三次亮相雁栖岛优雅大展、第四次参加长城国际经典车拉力赛。斯柯达定期参加国内外多项经典车活动,包括前不久刚刚参加的中国国际名城经典车拉力赛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陈可源 PA04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