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自主品牌的奢华之选 试驾广汽传祺GA8

2017-06-09 16:25:2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

近年来自主品牌在紧凑级领域以及发展的风生水起,无论是轿车还是SUV车型,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以及不错的性价比很多自主品牌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快速发展起来,广汽传祺也是其中一员,然而总会有一些实力厂商开始将版图逐渐扩张到中级车领域,今天为大家介绍的广汽传祺GA8就是这样一款车型,据悉现在购买传祺GA8可享受5年/15万公里超长质保!那么14.98-25.98万的售价究竟能够为我们提供哪些东西呢?而这个价位的合资车型市场已经所硝烟弥漫,广汽传祺又将怎样才能分得一块蛋糕呢?

首先从外观方面来看,广汽传祺GA8凭借成熟得设计的确做到了高端大气有档次,同级别优越得尺寸也有了足够的气势,走进广汽传祺GA8身边看这样一款中大型轿车已经满足了中国人讲究的“面儿”。

在外形尺寸上满足了要求后这个价位的自主车型还必须具备紧凑级车型霸占市场的优势-性价比,这就需要具备优良的做工/充沛的动力/丰富的配置等等一系列消费者在意的实质性条件,全系标配LED大灯,另外还配备了全景影像,车道偏离,并线辅助等等当下讨喜的配置。

坐进广汽传祺GA8内部扑面而来的便是浓浓的奢华风,触手可及的皮质以及软性材质,车内氛围灯,宽大舒适的座椅可提供多项电动调节以及通风加热功能,硕大的中控液晶屏,广汽传祺GA8下了不小功夫旨在将更多更好的东西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总有些时刻会被莫名感动到,现如今同价位的自主品牌总是会比合资品牌车型付出更多,提供更多人性化配置,他们更懂国人的需求同时也希望消费者们多懂一些他们懂付出,现如今自主品牌懂造车技术已经让人刮目相看了。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12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