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上海车展

城际穿越没难度!试驾荣威ERX5纯电版

2017-07-14 03:5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都邦
1

试驾荣威ERX5纯电版(1)

众多消费者购车的首选现在依旧是普通燃油车,而新能源车特别是纯电的新能源车让很多人购买起来都是顾虑重重,无非就是充电以及续航里程的问题。而我们今天试驾的车款荣威ERX5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25km,一般的城际穿越完全没有难度,再加上快充40分钟充满80%的充电效率,一顿饭的时间你就可以重新上路。应付上线班通勤更是绰绰有余,一周之内其实只需进行一次充电即可,非常经济节能

 

 

 

 

 

2

试驾荣威ERX5纯电版(2)

  

  

 

  

  

  

  

  

实际测试的荣威ERX5的0-60km/h的加速是5.81秒,起步并不迅猛,反而是中段加速比较强烈,有一定的推背感。

 

而100-0km/h的制动距离是38.92米,也算是相当稳健的数据。

  

编辑点评:在新能源的浪潮之下,众多的新能源车应运而生了,也有许多国产厂商围绕着新能源这一块投入了许多的资源。这款上汽的荣威ERX5可以说是目前国内纯电SUV中的佼佼者了,舒适的驾驶感受,齐全的安全配置,超长的续航里程再加上极高的充电效率,还是网红车RX5的衍生车型,相信这辆车应该可以引起不俗的市场反响吧。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