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优雅美学 实拍全新雷克萨斯LS350

2018-04-04 16:43: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upp

LS是雷克萨斯品牌诞生后的第一款车型,而全新LS是其第5代产品。说起来,雷克萨斯近几年在车型的设计上已经带给消费者很多的惊喜,而这一次在造型设计上更是打破了以往强调稳重低调的设计风格,全新的造型张扬而富有冲击感,其它各方面的表现也都非常出色,整体来看是一款颇有独特韵味的车型。今天小编带领大家到上海美跃雷克萨斯近距离感受一下这款车的魅力。

\

外观:

雷克萨斯LS基于GA-L后驱平台开发,在外观上充分借鉴了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的设计素,继承了其前卫、大胆、优雅、运动的车身设计,完美诠释了雷克萨斯“诱惑与科技”的设计主题。外观激进富有运动感,一改过往的LS车型沉稳的特质。相比同级德系车型的稳重,全新雷克萨斯的外形更年轻化,可谓是独树一帜。

雷克萨斯家族纺锤进气格栅再次得到进化,由下至上的疏密感呈现出色的质感,超过5000个反射点的交叉中网带来璀璨的反射效果。不规则的“Z”型大灯设计非常复杂,三颗LED光源近光灯组呈现阶梯状排列,内侧还有一颗LED光源远光灯。犀利的镰刀型日间行车灯设计在大灯底部并与大灯相连。转向灯上方还设计了雷克萨斯的英文车标,凸显细节精美。与当下很多豪华车一样,雷克萨斯LS也取消了雾灯的设计,并用一块造型非常夸张的装饰格栅板代替。

 \ 

雷克萨斯LS侧面线条具有豪华大型车风范,前后轮拱看起来更有肌肉感,而低矮的车身搭配舒展的线条,展现出独特的日系优雅。双色后视镜的设计在这一级别的车型中极为少见,且其造型非常锋利夸张,彰显运动范。电吸门作为这一级别的卖点自然不能缺席。多辐轮毂具有很强的设计感,与之搭配的是尺寸为245/50 R19的普利司通TURANZA T005系列轮胎。

 

 \ 

雷克萨斯LS尾部增加了一些平直线条,看上去更显稳重,但整体依旧富有运动感和视觉冲击力。富有棱角的尾灯和圆润的车尾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流水式转向灯点亮后深邃迷人。富有棱角的尾灯和圆润的车尾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力,流水式转向灯点亮后深邃迷人。后包围层次清晰,采用双侧双出的排气布局,暗示它不凡的实力。

 \ 

 \ 

 \ 

 \ 

 \ 

与其它豪华品牌相比雷克萨斯的内饰风格独树一帜,整体给人的感觉是大气端庄。同时新车还采用皮革、木纹等材质营造出豪华氛围。仪表盘的造型很有设计感,中间是一块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显示内容非常丰富。副驾驶位中控台位置设有一块装饰面板,其做工精致,设计巧妙,很容易被当成是显示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中规中矩,但皮质包裹和木质装饰材料手感极佳。两侧按键支持多媒体控制、蓝牙电话等功能。方向盘后方还设置了换挡拨片。方向盘左侧控制区集成了HUD抬头显示、全车摄像头和发动机启停的控制按键,按键的大小适中,操作非常方便。12.3英寸的中控屏功能非常强大,显示屏左侧是雷克萨斯惯有的一块石英钟设计。挡把后方的触摸板可以控制多媒体系统,操作非常流畅,兼顾了实用性与设计感。中央出风口下方设有空调控制区的实体按键,这块区域的设计非常简单,但整体感较强,同时还集成了部分多媒体系统的快捷按键。

 \ 

 \ 

真皮包裹的座椅融入了复杂的缝线设计,让整个内饰看上去更有档次,厚实的填充物让人丝毫不会质疑它的舒适性,座椅具备加热/通风功能。作为一台D级豪华车,雷克萨斯LS350空间无需多言,而后排座椅的舒适性相比前排自然更为出色,这个沙发般的造型则是最好证明。后备厢的容积为480升,大小还是非常可观的。电动后备箱是这个级别车型必不可少的配置。

 \

 动力系统:

国内销售的新LS共搭载两种动力,其中LS 350搭载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5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而LS 500h搭载的是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电动机及容量为1.1kWh的电池组构成,综合最大功率达到359马力。与发动机匹配的则是一台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单从挡位数量来看就已经是碾压同级的存在了。雷克萨斯LS采用了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悬挂方面则采用了前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的组合。

总结:雷克萨斯LS独树一帜的设计、敢于抛弃以往沉稳的风格,进而大胆采用全新设计理念令人难忘。外观不再是曾经的稳重风格,新车让人一眼就会留下印象;内饰设计更是彰显了其独特的豪华风格;至于配置和动力水平,与竞争对手相比也是不落下风。

经销商:上海美跃雷克萨斯

电话:400-818-2179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3508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