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性价比之选 16万购全能SUV指南者

2018-05-17 07:4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dramk

16万可选的SUV就目前市场情况而言确实也有不少选择,不过基本上只能在紧凑级SUV里面斟酌,但是如果说这个价位能够买到JEEP指南者那么绝对具有很高的性价比,Jeep指南者200T自动悦享版就显得非常值得推荐,说到Jeep品牌首先让人第一印象就是专业的SUV品牌,旗下诸多明星产品让其他汽车厂商望尘莫及,指南者作为一款定位平民家用型SUV,它不仅继承了Jeep品牌的专业性同时兼顾了日常家用的舒适性!

全新指南者的外观,在谍照之初就有不少人把它和大切诺基联系在一起,七孔的经典格栅变得有些扁平,跟全新设计的大灯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下方宽大的黑色下格栅将视觉中心上移,让指南者看起来更高大威猛。这些小的细节都与Jeep的旗舰车型大切诺基有所神似。

这样的产品标签也让指南者变得身价倍增,反观侧面指南者有一条贯穿贯穿全车的特征线,从格栅上下与尾部连为一体。D柱的处理也有自己的特色,通过一条车顶的镀铬装饰达到了不错的过渡效果。尾部就让指南者自身的特征变得更加明显。LED灯带状的尾灯,让尾部的造型鲜活起来,圆润的车尾让阳刚的车头,多了一点柔和的色彩。

指南者在内饰上就有很大的改变,这或许跟广汽菲克的生产线的关系密不可分。指南者的内饰简约而实用,没有太多花哨的地方,这也是克莱斯克和菲亚特联姻后的家族化特征,内饰的材质也变得柔软起来,整个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门板则采用了真皮缝线包裹。还有随处可见的钢琴烤漆工艺,让内饰时尚了不少。

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上坡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高配车型配备了陡坡缓降、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和主动刹车。舒适性配置方面,该车型配备了全景式电动天窗、电动后尾门、前后雷达和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等,全系标配行李架;最高配车型配备有自动泊车、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等。

16万的指南者同样拥有傲人的全景天窗,这项配置现如今可是国人购车非常看重的一项配置,此外2636mm的轴距表现也很优异,尤其是后排的乘坐空间在同级别中表现优异,座椅的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即使是长途驾驶或乘坐也不会有任何不适感。

动力方面,指南者搭载的是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和2.4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65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器,在动力充沛的情况下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后者最大功率为175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综合来看16万的指南者无疑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一款家用SUV车型,除了满足日常的城市道路之外周末还可以带上家人来一场说走就走的郊游,性价比在同级别中也极具竞争力,非常值得推荐!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