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奢华的陆上游艇 实拍劳斯莱斯曜影

2019-07-08 16:57: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ucas
1

奢华的陆上游艇(1)


在2015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劳斯莱斯发布了一款全新的敞篷跑车——曜影,车辆基于古思特平台打造,并拥有劳斯莱斯的一贯优秀特质。

此次我们有幸能够与她近距离接触,一睹欢庆女神的芳容。

 LED大灯带有自适应切换与辅助转向功能,在会车时会自动偏转光束,以确保对面驾驶员视野的安全。

车身侧面的两条纯手工腰线,仍出自Mark Court一人之手,比起机器喷绘的千篇一律,手工的意义远不止于此。

2

奢华的陆上游艇(2)


三幅方向盘样式古典,手感极佳的同时,又好似在驾驭一艘游艇。

全车运用大量开孔皇家胡桃木面板的材质,车内木饰面板的纹路也苛求左右对称,对木材的挑选就变得极为苛刻,虽然需要耗费的人力物力难以想象,但又显得是那么理所当然——只因她是一辆劳斯莱斯。

镀珞材质的大量运用在这辆曜影上也丝毫不显得突兀,据说,即使是每一个空调风量的调整杆,劳斯莱斯都会使它们的阻尼保持一致,用你的指尖便会让你明白她的众不同。

3

奢华的陆上游艇(3)


隐藏在车门之内的长柄伞一直是大众对于劳斯莱斯津津乐道的议题,而这次我们特地咨询了官方人士,得到的答复是:这把雨伞其实是所有劳斯莱斯的标准配置,但雨伞的颜色以及伞柄的材质才是需要进一步选装的。

内饰表皮无论是缝制还是开孔,均由纯手工切割拼合,此外,劳斯劳斯只采用头层公牛皮,并且为了确保颜色的统一,所有牛皮必需在同一批进行染色。

总结:

当亨利·莱斯设计第一辆劳斯莱斯时,一位朋友建议他“生产低价的可靠汽车”,但亨利·莱斯则不这样认为,他希望“不计成本生产世界上最好的汽车”。

于是,一辆劳斯劳斯注定只是极少数人群才能享受到的尤物,但这也不妨碍我们去细细品尝她的美。除了感叹“有钱真好”的同时,她还会带给我们带来什么吗?

鸣谢:劳斯莱斯汽车上海巨星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陆家嘴即墨路7_2号

电话:15000160600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