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导购>正文

凌厉稳重·内外兼修 试驾捷途X70 PLUS

2021-01-08 15:28:0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1

试驾捷途X70 PLUS (1)

奇瑞集团于2018年推出新的高端子品牌”捷途“时,相信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它能够在短短两年内展现出如此的竞争力,如今捷途旗下的又推出了新的力作——捷途X70 PLUS,不妨来一同看一下他究竟有几分实力。

2

试驾捷途X70 PLUS (2)

3

试驾捷途X70 PLUS (3)

试驾感受

 

总结

作为一款起步低于十万的中大型SUV,捷途X70 PLUS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还是在空间驾驶,都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其美感与质感不仅仅是在线条与色彩,与更在于其蕴含了徽式建筑风格的独特理念。5/6/7座的空间布局以及1.5T/1.6T两种动力选择也能够充分满足不同用户的购车需要。而良好的操控质感,搭配全景影像以及智能车机系统,均能让所有车主感到物有所值。在最大化性价比的同时,也没有放弃对品质的追求。相信这样的诚意终将会化作消费者的满意。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文章导航

返回分页浏览>>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