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上海> 降价>正文

2022款森林人上海上市 22.38万起售

2022-02-14 11:49: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2022年2月13日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在上海正式上市,活动当天媒体与新老客户齐聚一堂感受了新森林人的独特魅力。产品讲师详细的为大家介绍了2022款斯巴鲁森林人带来的新变化,新老客户也可以亲身体验或试驾新款森林人带来的切身感受。

2022款FORESTER森林人的价格区间为22.38万元-26.58万元,包括2.0i豪华版、2.0i豪华版EyeSight、2.0i X运动版EyeSight、2.0i旗舰版版EyeSight共4款车型。此外“Intelligent Boxer”智擎版车型将于2022年年中与大家见面。

2022款森林人前脸部分变化相对明显。其中,新车前灯组采用全新不规则造型,C形LED日间行车灯光带也更加立体。同时,新车前格栅内部细节进行了调整,前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造型得到更新。

车内设计上,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时在细节上进行了一些提升质感的升级,配置上增加了手势调节空调温度功能及X-MODE自动复位的功能。此外,在安全性方面,新车搭载了第四代EyeSight视驭驾驶辅助系统,增加了紧急自动转向辅助功能、车道居中保持、前车跟车转向功能。

车身侧面部分,新车则几乎看不出进行过调整。当然啦,毕竟其原有的线条轮廓便比较清晰,且一体式前后轮眉与侧裙的设计,也能展现些许的硬派色泽。

而在空间层面,2022款森林人长宽高分别为4655/1815/1730mm,轴距为2670mm。相较于旧款车型,基本也没有做出调整。当然啦,毕竟轴距还有2米67的水准,真要说内部空间的话,应该还算是比较够用的。

新款森林人的侧面和车尾部分,依旧延续了现款在售车型的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方面,比如侧裙以及后包围等处,还是进行了微调,使其视觉效果更加精致;而轮辋样式也提供了至少五种不同设计可供选择。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会继续以现款的2.0升混动系统以及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作为主力配置,传动系统匹配CVT无极变速箱,四驱系统则为标配。此外,新款斯巴鲁森林人还将提供搭载1.8T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的车型。

安吉斯鸿斯巴鲁4s店

地址 : 上海市浦东新区新金桥路1300号

电话 : 021-50765299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