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家为何都给滴滴试驾途睿欧点赞?

2016-06-24 13:58:06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编辑

为期两个月的“滴滴试驾福特途睿欧”活动成功落下了帷幕,在近万次的接送中,不仅让试乘试驾体验者感受到福特途睿欧宽敞、舒适的乘坐空间,强劲的动力输出,丰富的科技配置,高系数的安全设施,而且还能偶遇著名经济学家并与之畅聊中国房市、股市等热点经济问题,可谓是一次试驾,双重收获!

一次试驾:途睿欧的驾乘感和别的MPV真的不一样

福特途睿欧作为第一款入驻滴滴出行平台的商务MPV,在上海、北京两大经济高度发达的城市开启,让消费者体验到与传统MPV完全不一样的驾乘感。在“舒适性好“、”动力强劲“、”操控好“、”手感出色“、”油耗低“、”外观漂亮“、”过弯平稳“,”内饰好“等评价标签里,要数”舒适性“最受好评。笔者为了得到最真实的反馈,采访多位消费者的试驾感受,下面就来看看驾乘者是如何评价福特途睿欧的。

试驾者李先生:我的同事好多开的都是福特车,对福特的品质很认可,听说福特上了一款MPV,空间很大很舒服,所以都迫不及待的想试试。正好滴滴上可以试驾,而且才要9块钱。如果自己想开就自己开,不想开可以试乘,空间大坐着舒服。我自己开的时候,感觉到这款车的性能很强悍,油门响应迅速,在低速时表现很不错,和其他2.0T车型相比,动力爆发得更早一些。另外还省油,从我家到公司20多公里走高架,不堵车油耗6个油左右,堵的话油耗9个油左右,是款性价比很不错的车。

试乘者王女士:我们公司是做装潢的,经常团队出行,公司给我们配了辆MPV,但第三排坐着很不舒服,所以我们经常建议老板换辆车,可是市场上的MPV都差不多,很是烦恼。现在听说途睿欧上市了,车子很宽敞,尤其是第三排空间绝对的大,结果一试乘还真是,而且过减速带的时候也没有别的车那么颠,很舒服。行李厢空间也很大,装潢物料都能放得下,现在我和同事们都建议老板买途睿欧。

与多位试乘试驾者聊天后,他们虽然工作各不相同,但是驾乘感受都差不多,途睿欧舒适的宽敞空间获得一致好评,另外强劲动力及经济油耗也是获赞最多。

第二重收获:路遇“经济导师”获得更多惊喜

滴滴试驾竟然还能遇到“经济导师”?!这样的好事就在途睿欧试驾中惊喜遇见。当驾乘者遇上“途睿欧一日试驾大使”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先生时,他们畅聊了中国楼市、创新、企业经营模式、团队建设等问题,让试驾用户得到第二重收获。

当途睿欧试驾用户咨询最重要的民生问题—楼市时,马光远先生表示:“现在已经不是最佳买房卖房时间,还是观望为好。”对于创业者最关心的创业问题,马光远先生表示:“现在是做技术型实业的好时机。”

马光远先生不仅和途睿欧的试驾用户友好互动,而且也表达了试驾感受:“途睿欧的车体比GL8宽大,内部空间也够大,乘坐很舒适,坐在第三排竟然可以跷二郎腿,而且第三排座椅还能快速收、卸,后备箱也非常大。油耗更是低于同级MPV,性价比挺高的,会很受消费者欢迎。”

全进化欧系大MPV福特途睿欧,与滴滴合作试驾活动获得圆满成功,不仅让更多消费者了解到途睿欧的卓越品质,还给试驾者带去第二重收获。

福特途睿欧真的大!不一样!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