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上海> 商情>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福特途睿欧上市品鉴会即将席卷全国

2016-06-24 14:01:4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凤凰汽车编辑

6月25日,是福特途睿欧深具意义的一天!5城联动、100店同庆、10000人同赏,这就是“睿不可挡,万人同赏”福特途睿欧上市品鉴会将引起的盛况,届时这场活动将席卷全国,在全国各大江铃福特4S店火爆开启,期待您的光临!

下午1点30分,江铃福特4S店将披上节日的盛装,用最好的产品、最热情的服务迎接各方尊贵来客,你们将获得最全面的产品信息,赏车试驾,还能获得多重豪礼,精彩享不停!

一、最好的产品:

福特途睿欧是江铃福特携手合作20余年,进军乘用车领域的重要车型,依托福特汽车QGSS四大品牌支柱,江铃精湛的制造工艺和质量管控核心平台,专为中国新生代商业领袖及团队的商务出行而打造的全进化欧系大MPV

二、最全面的产品讲解:

上市品鉴会的活动期间,江铃福特会安排产品经理给被邀约的来宾讲解福特途睿欧的商务舒适、超大空间、超强动力、主/被动安全、丰富配置和节能环保6大产品特性,其宽敞舒适的乘坐感和高安全系数将成为您的出行良伴。

三、多重好礼:

签到有礼:只要被邀约的来宾在品鉴活动时间内,到江铃福特全国任一展厅签到,并关注“福特途睿欧”官方微信,就能百分百获得途睿欧精美礼品一份;

问答有礼:在品鉴活动中,被邀约的来宾正确回答主持人提出的问题,就有机会获得途睿欧精美礼品;

订车有礼:在品鉴活动期间,被邀约的来宾预订福特途睿欧,就可获得超值神秘订车礼;

参与有礼:被邀约的来宾通过扫描二维码,关注“福特途睿欧”官方微信,就可参加“睿不可挡,万人同赏”福特途睿欧上市品鉴会百店同庆的全国同步抽奖,中奖来宾即可获得江铃福特送出的神秘大礼。

6月25日,“睿不可挡,万人同赏”福特途睿欧上市品鉴会,优惠多多!礼品多多! 福特途睿欧在江铃福特全国4S店等您,期待与您共“午”,共创美好未来。

上海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